玩家P圖還原《惡靈古堡2 重製版》艾達王鏡下真容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883710》艾達王真容

在之前公佈的《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 Remake)》的預告中,艾達王戴上一副墨鏡,讓我們很難看到艾達王的完整形象。

對此,就有玩家試圖利用P圖技術,有玩家通過增加艾達王面部墨鏡的亮度和對比度,做出了下面這張圖片,讓我們可以略微看到艾達的眼睛:

玩家還原《惡靈古堡2 重製版》艾達王真容

而在近日,又有不滿足的玩家,通過進一步的處理,做出了一張更加「真實」的艾達王形象:

玩家還原《惡靈古堡2 重製版》艾達王真容

據作者介紹,這里其在之前處理的基礎上,又把《惡靈古堡4》中艾達形象中的眼睛,嫁接到《惡靈古堡2重製版》中艾達的面部,形成了艾達王較為完整的面部形象。

玩家還原《惡靈古堡2 重製版》艾達王真容
《惡靈古堡4》中的艾達王形象

當然這里也僅是網友的自制的形象,至於具體艾達王在《惡靈古堡2 重製版》中的真實形象,可能還要等CAPCOM後續出的艾達王服裝DLC。《惡靈古堡2 重製版》目前已經定於明年1月25號發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