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刷祕武技巧及人物推薦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中的祕武必須在修罹難度下才能獲得,很多玩家覺得難度太高,不知道有什麼刷祕武的技巧,以下為「小鶴姬」分享的《無雙OROCHI 3》刷祕武技巧及人物推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聯機

2P沒有通關的前提下,可以通過聯機與1P(通關狀態,下同)聯機打修羅和打2P沒出的關卡。

2P沒有通關的前提下,和1P拿祕武專屬的時候,1P能正常獲取,2P拿不到。

2P通關之後,用對應專屬人物刷修羅關卡,任務全達成之後,1P即使沒有安排專屬人物上場也能直接獲得祕武。

與2P聯機打混沌難度的關卡,若有一人角色死亡,只能重打,無中途存檔點,但混沌關卡還是存在不會消失。

聯機狀態,三個目標任務以及擊破數S評價是累計的,反而要比單刷容易得多。

武器

五星(升階)武器熟練度練滿,附加13攻擊力。祕武上手度練滿,附加19攻擊力。

三星武器可以通過第五章高難度,實現三星武器攻擊力底子比祕武還高。(所以非強迫症的話,祕武沒什麼實際意義)

三星武器開八個格子可以升階四星,加上金色屬性就可以升階五星。

祕武武器,每位只能拿一把,且無法分解。

戰場

當放無雙或合體神術的時候,若錯過劇情對話,想要回頭看,可以擱置出菜單界面回顧。

像張飛,立花言千代那樣的角色可以附加buff,然後換人依舊有效果。

戰場之前,輔助的四位人物對所有能力有加成,目前只試到16%的加成。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刷祕武技巧及人物推薦

推薦人物

初期本多忠勝,蓄力神術+上馬位移,對於初期達成神術擊破數,比較省心。

中期雜賀孫市,神速攻擊收割機,固有神術回合體槽也快。

中前期張飛,無雙+合體神術,戰場用時7分鐘穩2千擊破數以上。

中後期雅典娜,除了石化光線破壞光線之前,也可以像張飛那樣無雙+合體神術,注意不要帶冰屬性。

中期立花言千代,神速和固有神術,連擊秒殺兩不誤。(不過對合體神術槽卻回覆不明顯)。

後期通關奧丁,有長達十秒的時停,足夠讓你摸死任何高難度的敵人。

補充

因為個人一直在用天馬,而忽略了松風,具體哪關忘了,就是前田慶次加入的那關,松風也提示可以使用了。

馬匹的數據,松風速度260,攻擊力240;特典天馬速度270,攻擊力250;DLC凱爾派速度260,攻擊力300。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