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前主編要自己開遊戲展 填補今年PSX停辦的空白

SIE全球工作室主席肖恩・雷登本週早些時候確認,今年Sony將不會在12月舉辦PlayStation Experience,這也讓不少粉絲頗感失望。IGN前編輯Greg Miller此時「挺身而出」,決意填補這個空白,他公開邀請遊戲開發者們一起來參加他舉辦的遊戲展Kinda Funny Games Showcase。

IGN前主編要自己開遊戲展 填補今年PSX停辦的空白

Greg Miller

2015年IGN著名編輯、製作人Greg Miller及其他幾位同事從IGN離職,在觀眾支持和Patreon網站眾籌的幫助下建立了新公司Kinda Funny。近日Greg Miller在Twitter上發文宣佈,Kinda Funny公司要在12月8日舉辦遊戲展,填補PSX停辦留下的空白。

「肖恩・雷登已經在PlayStation Blogcast上確定今年不會舉辦PSX。於是,Kinda Funny要填補這個空白,在TGA頒獎儀式後的那個週六舉行一場發佈會。各位開發者/發行商,你想要在12月8日出席Kinda Funny Games Showcase遊戲展嗎?那就請聯繫我吧。」

不過在這條推文之後,Greg Miller又發了一推澄清:「我得澄清一下,我說的是希望開發商/發行商把遊戲預告/開發者日誌/等等內容發給我嗎,我們會把視頻拼接在一起,通過在線的Kinda Funny Games Showcase活動進行展示。」

看來,這場由IGN前編輯舉辦的遊戲展至少在規模方面很難與往年的PSX相比了,不過這場展會說不定也會拿出一些新奇的創意。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