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家長》悟性獲得方法及使用技巧

《中國式家長》是一款現實主義模擬遊戲,模擬人出生到高考的全過程,而悟性不僅影響著學習成績,還影響著追妹子所需的情商,以下為「黯冽」分享的《中國式家長》悟性獲得方法及使用技巧。

獲得方法

消耗行動

每個燈泡25點悟性,消耗10點行動,主要的悟性來源之一。因爲行動非常寶貴,用在單個屬性上就很虧,所以個人感覺用在悟性上比點單個的屬性性價比高一些。(要是屬性不夠就點開「眼睛」後再點各種顏色的「泡泡」)

特長比賽

這個點其實影響不大,因爲你獲得特長的幾率很隨機,想要固定獲得某個特長又要看臉,所以不建議專門的靠這個來獲得悟性。

如果想要發展特長,可以視情況來進行6連獲得,推薦幾個比較好的特長:

電子琴(索要里面一項幾率75的):可獲得六指琴魔(傳說級,比較強)。

少兒遊泳:可獲得浪里白條(還行)。

數學里面的概率:可獲得賭場殺手(傳說,後面有個特長肯定能得獎)。

班幹部競選

領先的多獲得的多。

作文

金獎1000悟性,難度跟語文素養好像有關聯,第一次作文最高能拿銀獎,不是也要保底爭取入圍的300,不然鼓勵獎只給150得分,這個看你選擇完一個主題後,會有一項數值較高,然後開始後主要增加你最高的那項就好。

使用技巧

悟性的使用就看你想發展什麼方向了,開始玩的話當作家比較好,二代可以當藝術家,三代爭取明星。配偶看個人愛好吧,加成不高,看喜歡咯。

因爲一代二代沒什麼遺傳天賦,所以不建議搞什麼花里胡哨的職業,三代後有一定的遺傳天賦,再發展自己喜歡的職業吧。

還有就是關於學習學科,我個人是喜歡拖著慢點學,因爲在高中可以買特級家教,以及最後五個回合可以索要黃岡密卷(這個變態了,建議把幾率留到最後索要這個,主要屬性全加300,還是娛樂分類,壓力只加2點,到最後一邊買減壓一邊6連這個,學習需要的悟性蹭蹭蹭的往下跌,悟性攢到後期有個幾千就能把學科學滿了)。

高考考高分不僅要學,最好還是拿幾個關於學科的特技,平時也練一兩個回合,這樣才能追求清華!

《中國式家長/Chinese Parents/736190》悟性獲得方法及使用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