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新手向極速通關指南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在《太吾繪卷》中已經開始追求急速通關了,那麼新手怎麼才能快速通關呢?以下為《太吾繪卷》新手向極速通關指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讓我們看一下多麼爛的武功和裝備也能靠巨闕千鈞劍通關好了。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向極速通關指南

首先放一下我武功和裝備的主要截圖。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向極速通關指南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向極速通關指南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向極速通關指南

內功最高到三品,劍法三品都沒練(不想吐槽鑄劍後面的劍法了),讀完書就扔了。

巨闕千鈞主要還是應該配重劍,真剛定秦都行。

樓上是打劍七溶塵隱前的截圖,重劍加上低功法容易被以向拆招,所以換了斬蛟。

這個打法的話,出生全部選基本屬性特質,加上白額靈蛇。

特質的話看臉,我這個還算不錯,至少沒有一堆紅。

靈蛇很重要,1點精純讓你打同級小怪基本都是秒,不會在小怪身上磨時間。

首先田就不用種了,蛐蛐也不用鬥了,劍的造詣也不用太高,80多能讀三品書就行,反正三品劍法我們是不用練的。

然後開局沛然訣,用抓蛐蛐的時間讀書練功。

出谷後把真氣全點到破體和護體上,嗯,這樣的話打奇遇的boss也差不多是秒了。

來到太吾村,建好祠堂出驛站,然後直奔鑄劍山莊開始練功。

練功的時候,除了內功和劍法以外的書也不用東翻西找了,隨緣加隨便讀讀就行。

第一階段

前五年,主要拉關係和讀書修煉。

把9-7品的所有劍法和內功練滿,絕技隨便練練,身法先不用管,破完第一個劍冢以後在回來和巨闕劍一起練就行。

戰鬥時候只用魚腸劍,因為其他劍法都是混合攻擊的,現階段的混合攻擊毫無優勢。

下面到了第一個劍冢選擇環節,是把好打的先打呢,還是難打的先打呢?

對鑄劍來說這個選擇太簡單了,先把好打的劍冢幹掉,把巨闕千鈞劍拿到再說啊。

我這個檔的七劍冢分別是,伏邪鐵,焚神練,莫女衣,大玄凝,囚魔木,溶塵隱,鬼神霞。

那麼第一個自然要把伏邪鐵,大嶽瑤常老哥幹掉。

鑄劍的絕技前期加的拆招協力也很高,伏邪鐵打你的時候直接無限用魚腸拼血就行,實在不行就臨時治療,基本上沒難度的。

我打完伏邪鐵是第五年。

第二階段

在門派好好修煉身法,內功和巨闕,先不用管絕技。

等你差不多把這三項練的差不多,大概已經第九年的樣子。

第二個劍冢也是一個難點,因為我們要選擇的是鬼神霞,把噁心的先打掉。

有人說鬼神霞不能巨闕,這是錯誤的,依然可以走秒殺流。

因為關鍵點在於巨闕的倒數第二劍不能把術方打的超過50%血,否則就會被彈死。

術方是混傷,打人基本沒感覺,所以把握好巨闕的時間就行,不行就多sl幾次(話說樓主打好多劍冢都sl無數次才行)

幹掉術方以後,就又得回去練功了,先不要選擇連戰。

第三階段

這個時候鑄劍已經基本沒什麼可學的了,內功到頂,劍法雖然垃圾,但還是要硬著頭皮學和練,往上好堆造詣。

絕技在這個時候記得練好,特別是七階的破甲比較有用。

到頂的話也是差不多6品就行,後面的也就是堆堆造詣。

這個時候記得要把七六五階的三個身法都完全練好,有之前第二階段練的基礎應該不難,因為主修鑄劍五階內功時正好可以三個身法全帶,在打下一個劍冢時這些拆招卸力很有用。

等你全部練完,已經到了十二年多的樣子。

第三個劍冢我們選擇焚神煉,直接貼臉就行,你裝上三個身法拆不了衣以候的招算我輸。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她的特效,因為我們有七階內功的高攻速,招式連擊的很多,巨闕莽她就行。

這個時候其實大概是可以連戰的,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回去練功。

不對,是回去要劍法祕籍,然後去伏龍壇練功。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向極速通關指南

種田流,不存在的,一世大俠夢不能就這樣再見。

第四階段

來到伏龍壇,支持率不是問題,因為你可以直接對著掌門一個巨闕,就有27%了。加上拜山門時基礎的,差不多夠用了。

這個階段的內功我們需要換成伏龍壇的狂龍吞象,攻擊格子差不多可以把學過的所有劍法裝滿了。

身法的話直接去掉鑄劍五階的乘龍,這個後面用不上,後面我們也不太能依靠拆招來打。

而且之後所有的身法我們都不學,直接和身法說再見(虎丘看劍真好用)

絕技有個怒相,果斷把衣服脫了瞭解一下。

這個時候絕技學到6階就行,後面的暫時也用不上。

等你在伏龍壇把內功絕技修滿,差不多已經15年了。

第四個劍冢選擇打大玄凝,大概就是欺負人了。

記得給你的青梅竹馬也帶上主要是劈的劍,這樣配合自己的高攻速連擊更容易湊出巨闕。

九寒有兩條血,但是我們鑄劍山莊的巨闕千鈞劍配合130%的攻速能連發。依然直接帶走。

然後第五個劍冢選擇連戰莫女衣,開場不要用魚腸蹭血,直接巨闕,剛好劈到不到半血,並且留的血夠平A幾刀湊招式。

莫女的反擊是要普攻才能觸發,所以,巨闕二連劈就能帶走了,pass。

第五階段

我認為對於物理系秒殺流來說最難的一個,物理系狂魔,囚魔木血楓。

風箏流,內傷流不論,這貨在劍6的時候,足足有4200外傷上限,是巨闕流的惡夢。

首先,內力要跟上,先跑去武當送錢,當然有剛正性格的直接巨闕,學內功也是到五階。

武當內功主要湊內力,書基本完全不讀的。

之後回鑄劍,繼續練四階劍法,三階書隨便讀讀就行,劍不用練了,多找找有完整三階書的人,不要急一個個翻。

如果掌門裝備好,你可以順手把他綁了。

然後跑到伏龍壇,繼續修煉絕技和內功,也是隻練,不求全書,一共讀的到6,7章就行。

我們選擇三階的入魔功作為自己的最終功法,這個功法也相當配巨劍。

輔運鑄劍的五階內功加外傷,七階內功加攻速。

劍招的話就不用上鑄劍三階劍法了,因為我們只用讀它加劍法,完全不用練他。多出一個格子可以練一下刀法里的大夏龍雀來加力道和迅疾。

絕技差不多都用伏龍的,從九階到三階很多好用的。鑄劍的絕技用七手八腳和木甲就行。

練完這些,第十七年過了大半了。

這個時候,你以為你就能打贏囚魔木了?

抱歉,一個巨闕下去25%不到,而且對方一個斬鰲必定秒你。

所以我們要,偷精純。

血楓真的很慢,所以才有開局風箏流這種直接帶走的打法。

記得打的時候,先開虎丘看劍衝過去3.0貼臉,逼他用拳法,他的拳法傷害最低,大概可以抗住兩下左右。

一但打過50%血,不要猶豫直接逃跑。

然後第二次來,boss和你都是18點精純了,一個巨闕大概能斬30%左右了,繼續選擇貼臉打法,保持3.0距離,不讓他用刀法,強行拼過去(不行就多試幾次)。

第六階段

連戰溶塵隱以向。

打完血楓後,最大的難關差不多過了。

想要再靠練功來過以向的話,太慢了,還是要靠巨闕千鈞。

所以有一條捷徑,那就是,相樞化魔。化魔以後的恐怖buff,傷害幾乎翻倍。

有人說,化魔就涼了,直接gg轉世了,這是不對的,因為你在化魔的這個回合依然是可以自己操控的。

當然這個化魔必須是罪惡值化魔,也就是綁架觸發,如果是心情下降觸發那的確直接gg。

所以多綁架幾個人,測試一下化魔的臨界點,最後在劍冢處存檔一下,把那些不會幫你打的隊友逐出去,綁架他自己化魔,開始攻略最後一個劍冢。

以向和之前那些boss不同,三項防御都很高,光堆力道沒用,所以我換成了手上對三維影響最小的萬刃斬蛟劍。

打boss前選擇的碎片是大玄凝,因為以向也很快,萬刃又手短,需要防止釋放巨闕千鈞時他連動兩次逃出範圍。

這個時候,大概一下還是劈不死的,因為換了武器類型力道加成下降了。

所以還是得靠保持距離,以向的中範圍飛針傷害最低,如果因為手短想貼臉就會被佛塵秒。

所以還是要看運氣,賭自己的第二發巨闕劍出來前以向不會用技能連擊,或者隊友能擋一刀最好。

兩刀是必死的,前面千萬不要想蹭血,有巨闕直接巨闕,因為以向的攻擊頻率比你這種劍法最高四階,內功最高三階的高太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