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立花誾千代武器屬性推薦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中的立花誾千代作為戰國無雙中登場的角色,有著判定強力的無雙與大範圍的固有神術,許多玩家不知道立花誾千代如何搭配武器屬性,以下為「-karas-」分享的《無雙OROCHI 3》立花誾千代武器屬性推薦及打法。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立花誾千代武器屬性推薦

首先立花誾千代在外傳手環奪回戰中加入,沒拿到人可以先去收人。

優勢

1.高速直線突進型的神速攻擊方式,突進過程中會發射中距離電磁炮方便接續HIT。

2.穩定性高、持久、多段範圍判定的強力無雙,這個就不說了,無雙一直是立花誾千代的強項。

3.簡單明瞭但又大範圍、高威力,還帶穿人位移的固有神術。

武器屬性推薦

天攻(重要,不要帶天舞)、進擊、吸生、吸活、神速、各種風雷斬冰(最好是雙雷雙斬一冰一風的配置)。

打法

平時神速攻擊趕路+刷KO數,不需要像女忍那樣放普通神術接招。

遇到敵將直接貼臉無雙,高概率直接秒死,哪怕是鬥氣將也得死。

繼續趕路或者原地殺殺雜魚,3秒可吸滿無雙。

遇到怪物直接固有神術,遇到混沌之源直接合體神術(由於站樁輸出主力是無雙,所以合體神術攢得飛快)。

結論

總體算是三爺無雙合體流+戰國神速流的結合,充分發揮了立花誾千代神速跑得快+無雙炸得穩的雙重優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