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女主新演示 大戰臭屁野豬

最近,IGN公佈了一段新的《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遊戲試玩視頻,展現了女主Kassandra搏殺一隻神話傳說中的野豬怪(Erymanthian Boar)。有趣的是,這隻野豬怪有一招是「放屁」,可以噴出一大股綠色毒氣攻擊玩家。

從之前的報導中我們也已經知道,《刺客教條 奧德賽》中有不少神奇的魔法元素,而這隻野豬怪也是非常的不科學,在演示視頻里,它會不斷地撲向女主並用獠牙去撞擊她,而如果玩家落在了它身後,它就會「噗」地一聲放出一個屁,噴出大團綠色毒氣,扣掉玩家一部分血量。

劇毒臭屁!《刺客:奧德賽》新演示 女主大戰野豬怪!

劇毒臭屁!《刺客:奧德賽》新演示 女主大戰野豬怪!

不知道是進行這段演示的人水平不行,還是他在故意拖延時間,總之他花了很久才消滅了這隻怪獸,並且好幾次都差點被野豬怪拱死。不過這隻怪物雖然身型龐大,但非常靈活,確實也不太好打。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新演示 女主大戰野豬怪!

《刺客教條 奧德賽》將會在10月5日登陸PS4、Xbox One和P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