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M》機器人簡單擊殺方法

在《SCUM》中,軍事基地、地堡附近一般都會有機器人巡邏,在初期沒有子彈槍械的情況下許多玩家不知道如何打機器人,以下為「杭嘉誠」分享的《SCUM》機器人簡單擊殺方法。

用鐵長矛,躲在掩體後面探頭丟他,很好打。鐵製長矛是打機器人的神器啊,運氣好一下就能打死。運氣不好三四下到四五下也能打死。

注意!只有鐵製長矛可以!嘗試過用石矛或木矛,效果不理想,只有用鐵製長矛可以單挑機器人,打完之後把矛撿起來再殺下一個。殺完慢慢搜物資。

原理是投擲武器擊中物體會滑動一段距離,滑動過程中一直計算傷害的,機器人身上很多斜面,長矛擊中後會卡在一點,但是判定是算做滑動一直計算傷害,丟的角度好的話,卡在機器人關節縫隙處,一擊斃命。

基本上準備三根矛左右可以殺死機器人,有大包的話可以多拿幾根以防萬一。

因爲投擲是右手持武器,所以躲在門後面向右探頭比較安全。

《人渣/SCUM/513710》機器人簡單擊殺方法

《人渣/SCUM/513710》機器人簡單擊殺方法

《人渣/SCUM/513710》機器人簡單擊殺方法

運氣好,打機器人一根矛就能插死他。最背的一次六根矛才弄死,全看出手角度,看矛能不能卡在機器人身上。多練習幾次基本上三矛之內能搞死它。

機器人死之後,矛會卡在空中,要跳起來撿矛。所以以後去機場軍營就不怕機器人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