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真實比賽GS設置推薦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NBA 2K19》中的GS設置影響了突破、身體接觸等方方面面,遊戲中的內線博弈較少,且大多都是比拚進攻效率,那麼如何修改GS設置讓比賽更真實呢?以下為「mars81cn」分享的《NBA 2K19》真實比賽GS設置推薦。


所有GS選項玩家和電腦一致。除了下邊提到的項目外,其他全部50。

防守強度

籃下切入、籃下投籃、上籃起跳100。

增加籃下防守壓力,真實賽場上,籃下應該是防守密度最大吃身體最激烈的地方,沒那麼容易得分,更不可能隨便一個小個子角色球員也能頂著大中鋒甚至數人輕鬆上籃得手,就算是犯規也會給你幹下來,否則一些人堆里的突破得分為毛精彩,這本就不該是件平常事。

上籃出手60。

因為這代上籃有了投籃時機,這項必須保守一點,否則稍有幹擾就容易不進很尷尬,單吃單上籃都會不容易。

現實里職業球員的基本功下,真正三步起來了,只要不是嚴重幹擾或是犯規都能上進。

投籃準備、投籃出手70。

投籃準備這項影響到防守的站位和封蓋前的壓迫性,投籃出手影響封蓋動作對投籃的幹擾程度。

我暫且調到70,有一定的空間感也有足夠的壓迫性,比較適中。

進攻

身體接觸影響15。

這是這代2K最顯著的一個參數效果變化,影響到你運球和持球下跟防守人發生接觸時的受迫性。

默認50下就算你詹姆斯都動不動給撞個趔趄,靠身體吃突破更是想都別想,很不科學。改到15保證應有的對抗性,又突出了合理的身體優勢。

屬性

持球防守15。

這代不管電腦還是玩家,單對單防突破都很牛叉,就算你拉開單打,擅長突破的超巨也很難突破一個角色球員。

玩家不應該把操作精力更多的集中在如何搓招上,而是應該去考慮突破時機和該投該傳,降低這項參數可以讓突破既不會無腦也不會過多消耗玩家注意力,也讓擅長突破單打的球員體現應有的優勢。

傾向

對抗投籃100。

2K的電腦從來都不愛跳,就算你OPEN接球對面飛撲過來你也很難把它點起來,這太扯了。

這項即便調到100也很難符合現實,但至少比之前愛跳一點點。

犯規

除了侵人和投籃,其他全部100。

這是保留項目了,2K爲了遊戲性,犯規方面做的很保守,調到100也只是偶爾吹個。

侵人和投籃這兩項我本來調的100,但是發現電腦太愛犯規了,尤其是弱隊,一節上來一次進攻4次犯滿到罰球的都有。

玩家可以保持100或是80以上,因為玩家自己可以大體上控制犯規可能性,如果過低會導致罰球太少,電腦被計入的有效出手過多。

總結

該GS打出合理數據的前提,是玩家儘量按照真實比賽思路和節奏來玩,該抓轉換抓轉換,該落陣地落陣地,至少無腦打法行不通。

這代AI隊友的智商整體上比之前高點,自動戰術的發起和變化整體也比以前更積極,大多數陣地都可以通過自動戰術跑出機會。

推薦打開設置里的自動戰術,轉換快攻沒機會就老實落陣地跑戰術,跑不出就拉開單打或者坐高低位背打,根據場上球員特點、手感和比分形勢來,這也是現實籃球的進攻原則。

防守上位置特別重要,不論單防還是整體,電腦下快攻時候回防不要墨跡不要路上又斷不到又沒犯規,這樣遇到轉換快的諸如火箭勇士,肯定給人家快攻打成馬。

至於擋拆,我也很不擅長防擋拆,就算防守設定無限換防,遊戲里的效果也很差,可能水平問題很難做到現實中火箭那樣高效率的無限換防,只能是儘量操作了。

《NBA 2K19》真實比賽GS設置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