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15項修改器使用說明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奧德賽》此次的裝備系統和任務的難度都要比之前幾作要難得多,如果不想肝進度,可能就需要課金才能保證裝備沒問題,但是在課金之前,先用修改器體驗一把暢爽的感覺吧,以下為《刺客教條奧德賽》15項修改器使用說明。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15項修改器使用說明

下載#1:https://pan.baidu.com/s/1nS5GCIbjZD0L0jZ5Y58nlA
下載#2:https://www.steamxo.com/wp-content/uploads/2018/10/Sw5yVs153636_20190204.rar

基本功能

點擊簡繁、English,可以切換語言(切換語言後修改器將把該語言設置為默認語言)

點擊音樂圖標,可以開啟/關閉音樂,遊戲開始後會自動關閉音樂。

點擊筆記本電腦圖標,即可用普通數字鍵代替小鍵盤里的數字鍵。

按Ctrl+Shift+Home,可以關閉快捷鍵檢測,避免誤按快捷鍵以及與遊戲按鍵重複的情況,再按一次則重新開啟。

右鍵點擊修改器界面最小化。

修改器功能

數字鍵1-無限生命

數字鍵2-無限腎上腺素(攻擊命中或者被攻擊時生效)

數字鍵3-無限氧氣

數字鍵4-技能無需冷卻

數字鍵5-技能無限持續時間

數字鍵6-物品不減(對於數量大於1並且消耗量小於當前擁有數量的物品生效,適用於金錢、資源、箭…等等)

數字鍵7-船無限加速

數字鍵8-超級速度

數字鍵9-隱身模式

數字鍵0-超級傷害/一招致命

Ctrl+數字鍵1-無限金錢(打開菜單時生效)

Ctrl+數字鍵2-無限資源(打開菜單時生效,對目前擁有的資源生效)

Ctrl+數字鍵3-無限經驗(獲得經驗時生效,注意你等級越高敵人等級也越高,請想清楚再使用這個功能)

Ctrl+數字鍵4-無限技能點

Alt+數字鍵1/2/3/4-2/4/8/16倍經驗

Home-取消全部

注意事項

1.「無限腎上腺素」在腎上腺素增加(比如攻擊命中或者被攻擊)時生效;「無限金錢」和「無限資源」在打開菜單時生效;「無限經驗」在獲得經驗時生效。

2.「技能無限持續時間」激活時,技能持續時間會鎖定在1分鐘,因此取消此功能後也要等1分鐘技能效果才會消失。

3.「物品不減」對於數量大於1並且消耗量小於當前擁有數量的物品生效,適用於金錢、資源、箭等等的物品。

4.「隱身模式」激活時絕大多數敵人不會發現你,但如果主動攻擊敵人的話還是會被髮現的,某些特殊敵人如果離得太近也會被髮現。

5.「無限經驗」注意敵人等級是根據玩家等級決定的,因此你等級越高敵人等級也越高,請想清楚再使用這個功能。

6.「n倍經驗」激活時,顯示獲得的經驗值不會改變,但實際增加的數值是原來的n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