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廠商新作開發中:包含多人、力求突破

近日,《神諭 原罪2》的開發商Larian工作室最近在一段訪談視頻中透露,團隊已經在開展下一款遊戲項目的開發,這個項目的代號名為「古斯塔夫計畫」。

Larian工作室CEO Swen Vincke表示,這款遊戲融合了團隊一直研究的元素,它將是敘事化、系統化的,而且有多人遊戲、新元素和新想法。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廠商新作開發中:包含多人、力求突破

不過當然人們最關注的,也是Larian最主要的問題在於,這款遊戲要如何超越工作室當下的最高水準之作《神諭 原罪2》。

「我們現在面臨的最大壓力,可能就是如何創造一款比《神諭 原罪2》的遊戲。我們要如何保證優秀元素融入其中,要怎麼才知道創新的內容里,有哪些是儘管很棒,但玩家們做過一次之後不願意再做第二次的,通常『續集陷阱』就體現在這里。壓力大但仍然趣味十足,創造新事物,探索新的遊戲開發道路,這就是我們想做的。」Swen Vincke說。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廠商新作開發中:包含多人、力求突破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