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新WEB CM 木村帥氣亮相

這次公開WEB CM分為劇情篇和遊戲篇,主要介紹了登場人物以及尾行和探索等遊戲內容。前者的BGM是由搖滾樂隊ALEXANDROS為本作所做的音樂「アルペジオ」。雖然CM都只有短短30秒左右,但是緊扣遊戲內容,加上動聽的音樂以及遊戲整體定下的基調,一下子就能把人帶入遊戲的氛圍中。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WEB CM 劇情篇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WEB CM 遊戲篇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的故事和《人中之龍》系列一樣,發生在日本神室町,玩家扮演一名律師出身的私人偵探,在神室町中調查一系列離奇的兇殺案件。主角八神隆之由著名偶像木村拓哉飾演,玩家將隨他一起解開埋藏在案件背後的真相。

《審判之眼 死神的遺言/ジャッジアイズ:死神のゆいごん/JUDGE EYES》最新WEB CM 木村帥氣亮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