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誠意滿滿 《碧血狂殺2》將包括第一代全部地圖

根據最新的採訪,遊戲地圖之大,甚至連初代的整個地圖都包括在其中了。

早前就有流出的消息稱,《碧血狂殺》的遊戲地圖,是《碧血狂殺2》中的新世界的一部分。這種重複使用和升級的做法,對Rockstar Games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俠盜獵車手5》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而根據荷蘭網站Inside Gamer與Rockstar進行的最新問答環節,已經正式確認《碧血狂殺2》將包括第一款遊戲的完整遊戲地圖。

R星誠意滿滿!《碧血狂殺2》將包括第一代全部地圖

問:Armadillo和New Austin地區會在新作中出現嗎?

答:是的!在與Rockstar確認之後,他們告訴我整個《碧血狂殺》的地圖都會包括在這個遊戲中,同時還有更多新的地區被添加進來。在我上手的六個小時里,我只能看到Blackwater地區的一小部分,而這也已經非常巨大了。6個小時根本不足以讓老玩家看到任何眼熟的地方。

其實這個理論已經被新版遊戲預告片證實了,可以很清楚地在一個鏡頭中看到Armadillo的同一建築。

R星誠意滿滿!《碧血狂殺2》將包括第一代全部地圖

《碧血狂殺2》定於10月26日發售,登陸PS4和Xbox One。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