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MOD版本更新NPC修復 60FPS下拒絕崩壞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MOD版本更新NPC修復 60FPS下拒絕崩壞

由MOD製作者Blurrednotions製作的「NPC物理60fps修復」MOD主要修復了一些NPC的毛髮、衣物、武器在60fps下的物理效果故障。正常情況下,NPC的物理效果只會在30fps幀數下正常運行,切換到60fps以後就會出現物理效果崩壞,但這個MOD能夠修復這一問題。

「我製作這款MOD是爲了修復《巫師3》的物理效果錯誤,防止NPC的懸掛物體(例如毛髮、項鍊等)無法適應60fps的現象。」

「NPC物理60fps修復」MOD的最新版本1.4修復了許多舊版本的錯誤,有需要的玩家可點此下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