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社計畫外包《陰屍路 最終章》後兩章 正在談判中

《陰屍路 最終章/The Walking Dead: The Final Season》後兩章 正在談判中

根據Kotaku報導,有兩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Telltale正在和另一家公司進行談判,考慮把《陰屍路 最終章》最後兩章的製作交給後者,並讓其按照合同僱傭Telltale的前員工來完成遊戲。

消息人士還表示《陰屍路 最終章》的第三章基本已經完成了,並且裁員的那一天,公司原本計畫將遊戲送到遊戲平臺和ESRB機構進行評級審查。遊戲的第四章原本也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主角的第一輪配音已經錄製完畢,預計會在9月底前後進行首次審查。《陰屍路 最終章》第三章和第四章之前預計會在11月16日和12月18日發售,但隨著Telltale工作室主體的關閉,這款遊戲也落入了前途未卜的境地。

T社計畫外包《陰屍路 最終章》後兩章 正在談判中

Telltale的發言人曾於9月25日表示,公司正在努力尋找某種方法來移交《陰屍路 最終章》第三章和第四章的製作,並希望在9月底正式公佈遊戲未來的動向。但這位發言人目前已經被解僱。一位知情人士稱他們原本預計會在9月28日之前獲得關於初步協議的消息,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談判不知道會拖延到什麼時候。

T社計畫外包《陰屍路 最終章》後兩章 正在談判中

至於究竟誰能回歸繼續本作的開發,一位Telltale的前開發者表示,如果找來整個原始製作團隊自然最好,但也可以壓縮人數,能讓剩餘的兩章順利發售就夠了。但他也強調,談判時間越長,《陰屍路 最終章》製作後兩章的可行性會越低。因為上個月被解僱的人沒有拿到任何遣散費,他們或許沒有時間慢慢等待Telltale的通知,已經找到新的工作機會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