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跳過劍冢強行學高階功法套路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攻擊功法由於發揮大幅度欠缺,第一世的上限根本無法發揮,所以按巨闕俠的思路來講,意義不大,那麼最重要的可能就是幾個比較逆天的絕技特效了。

3品以上較強絕技:生死八門(百花3品)天蛇換骨(五仙1品)三花聚頂(武當3品),前2者保證你不可能被boss1個技能帶走(依舊可以被平砍磨死)三花聚頂爲全局傷害提升,只要觸發即是核彈。然後就筆者的經驗給點思路

生死八門是一定可以莽出來的,因爲百花自身外傷上限極低(外傷血量)一個3品級別的弟子平均不到700左右,也就是一個巨闕再見的事情。但是百花又氣血少攻擊弱。我們鑽這個空子

具體方法

挨個看3品弟子的藏書,儘量選擇12345頁真傳能湊齊的1-3個受害者(具體看運氣,2本能湊齊12345更好因爲3品書固定沒有幾頁是完整的)

一般一個門派3品級別的弟子並不會少於5個,所以概率還是可以的.且整個過程中目標身上的書是否是真傳,頁數哪幾頁是完整,都是固定的!不用擔心前後不一

確認目標後綁票

綁架部分

綁架入魔變同道萬用手段,簡單復述就是,不要有目擊者,打贏放走在隔壁格子再次作案避免連環追殺,由於第一已經戰勝,所以第二戰是直接判勝(第一戰NPC身上的傷沒復原)

綁來過後然後塞東西掉心情,1年內差不多入魔,再打一次。這次要車輪3個保鏢,不過強度上由於百花是軟柿子,所以區別不會特別大

變同道後請別傻呵呵請教功法(也行,但是你得用30個鍋子約500多份料理才能換完目標身上的武功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而是直接交換藏書。因爲曾經是門派弟子的NPC邀爲同道後默認解鎖其對應等級的所有藏書,並且無視劍冢鎖限制。綁票入魔只是變相成爲同道的曲線救國而已,因爲你劍冢鎖在是無法直接同道超過對應等級的NPC的。

這個方法等於跳過了劍冢鎖。至於3品絕技的威望,還是可以接受的,我綁的2個1本是3900另一本7000.(好感都差不多,不知道爲什麼差距那麼大,這個就沒仔細琢磨了,畢竟能湊12345比幾千聲望重要多了。因爲你劍冢進度想用這個辦法越級,是肯定非完整讀不動)

整體流程3-5年左右吧,很值,因爲絕技無所謂發揮,最重要的是其效果所以修習25%心法讀到5頁就可以放格子里,觸發其被動。

至於突破的話。25%的突破我大概就只有4個格子機會。so要突破可能要SL無數。並且別想著突破中加修習程度。

目前親測第一世可以用巨劍俠1劍冢進度下莽到生死八門了。天蛇也可以,但是要綁掌門,如果你已經莽出了生死八門再去,應該是可以莽的掉的,五仙的情況跟百花類似,外傷上限也很少,掌門也就7 800,

不過你莽的了不一定讀的了,大概率需要用到太吾投胎BUFF(-100悟性消耗)且接班人資質過硬(1品書你到5出特效路上的殘卷必定不可能讀過去而且一個門派就2-3個1品角色概率上太難湊齊了),武當的三花聚頂絕技也是2品被動,一定概率用技能增加30%傷害。但是武當的道狗我估計是打不過的。所以以上僅僅針對百花和五仙的2個逆天絕技,按其他門派按掌門級別的NPC的強度來講應該1劍冢進度的巨闕俠可能綁不了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跳過劍冢強行學高階功法套路

2本書互補1殘頁位置,3嘗精閣才能讀這點。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