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刺客教條 奧德賽》大小44MB 雲遊戲更考驗網速

Switch《刺客教條 奧德賽》大小44MB 雲遊戲更考驗網速

《刺客教條 奧德賽》能夠登陸任天堂Switch平臺,多虧雲遊戲技術的發展,使得遊戲可以通過雲端服務器運行,對硬件的配置需求降到最低。

近日,eShop商店頁面也曝光了Switch《刺客教條 奧德賽》的容量大小——44MB,看來作為雲遊戲本作的工作也是相當到位的,需要安裝的本地運行文件非常小。此外,這款遊戲也是採用購買「雲遊戲券」的方式遊玩,可以在eShop購買。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大小44MB 雲遊戲更考驗網速

不過也正因為是雲遊戲,它對玩家的網絡要求也會比較高,而且由於目前雲端服務器只向日本地區開放,所以其他地區的玩家連接那里的服務器效果也並不會樂觀。


Switch《刺客教條 奧德賽》大小44MB 雲遊戲更考驗網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