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I&II》銷量曝光 來自炒冷飯遊戲的真香警告

根據外媒估計,世嘉在今年重新發售的《莎木I&II》登陸了PC、PS4和Xbox One平臺,而這款動作冒險RPG系列依然有著不少的粉絲,在發售首週即售出了107,971套。

分平臺來看,該遊戲在PlayStation 4上的銷量最高,為87,676套(81%),而Xbox One(19%)的銷量為20,295套。按地區劃分,該遊戲在歐洲銷量最好,銷量為49,377套(46%),而美國銷量為39,117套(36%)。在歐洲地區,該遊戲在英國估計售出10,162套,在德國售出6,950套,在法國售出9,409套。

《莎木I&II》銷量曝光 來自炒冷飯遊戲的真香警告

《莎木I&II》最初在2000年和2001年在Dreamcast上問世,是一款集成了柔術格鬥、偵探調查、角色扮演以及懷舊小遊戲等元素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它在許多方面引領了現代遊戲的潮流,包括開放世界探索和快速反應事件(QTE)的首次出現。它也是首個擁有完全開放世界的遊戲之一,包含了晝夜交替、天氣變化、商店的開門和打烊、有各自行程活動的NPC等要素。遊戲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生動的世界為其贏得了一大批死忠粉,並保持著「史上最佳遊戲」的地位。


《莎木I&II/Shenmue I & II/758330》銷量曝光 來自炒冷飯遊戲的真香警告

《莎木I&II》於8月21日發佈,登陸PlayStation 4,Xbox One和Windows PC。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