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官推調侃美國總統警報 你應該來76號避難所

美國東部時間10月3日早上11點18分,大量民眾在他們的手機上收到了一條標題為「總統警報(Presidential Alert)」的短信,不過這僅僅是川普政府對該信息系統的一次測試而已。Fallout官推也對這件事進行了一番調侃,模仿其短信內容來宣傳即將發售的《異塵餘生76》。

《異塵餘生》官推調侃美國總統警報 你應該來76號避難所

官推稱這條Twitter是「監督者警報」,並把「國家無線緊急警報系統」改成了「避難所科技緊急警報系統」,還提醒大家在11月14日之前不要離開76號避難所。而這個日期正是B社新作《異塵餘生76》的發售日。

《異塵餘生76》將登陸PC/Xbox One/PS4平臺,預購遊戲的玩家很快還可以進入Beta測試體驗遊戲並保留遊戲進度。Xbox One將於10月23日開啟,PS4和PC將在10月30日開啟。B社的市場營銷總監Pete Hine表示下週將會有超多的遊戲演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