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井伊直政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井伊直政這名戰國無雙的人氣角色,在《無雙OROCHI 3》中要如何使用?很多朋友還不清楚,下面就爲大家帶來《無雙OROCHI 3》井伊直政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感興趣的朋友來看一看吧。

人物類型

速(連擊數持續更久並且傷害隨連擊數提升,跳躍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動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神使之杖(普通神術爲召喚幾個雷球浮空對手,可以移動中釋放;蓄力神術爲持續性的光波攻擊)

技能分析

8方:1-4方爲揮舞尖槍和配合拳腳攻擊,5-8方爲大範圍揮擊。

神速攻擊,七角:大幅度移動中連續左右斬,全程屬性。範圍和速度都還不錯,輸出也還可以,平時清兵的效率也不錯。在這里說一下,Z54系統中,神速攻擊的S技是哪個範圍大用哪個,而本作不一樣,哪個輸出高用哪個,不然高難度下輸出低範圍再大也還是撓癢癢。

S1:砸地攻擊,帶屬性。不考慮。

S2:向上突刺,帶屬性。無視。

S3:橫向和縱向的兩次轉圈攻擊,帶屬性。無視。

S4:發出衝擊波,帶屬性。不考慮。

S5:大範圍砸地攻擊,帶屬性。偶爾用用。

S6和S8:踢出兩個刀氣,帶屬性。不考慮,這輸出太可憐了,虧你還是S6和S8。

S7:掃一圈再來一個衝擊波,全程屬性。輸出比較高,用這一招清兵就可以了。

C2:第一段爲用武器上挑,第二段爲追加一記踢擊,全程屬性。無視。

C3:第一段爲小範圍的短距離攻擊,第二段爲放出斜向的衝擊波,全程屬性。輸出比較低,有C4就不考慮了。

C4:第一段爲武器全方面掃兩圈,第二段爲前方旋轉突進攻擊,全程屬性。井伊直政主力技。輸出非常高,一套打下來敵將基本上就見底了,而且是突進模式+自己是速型,因此安全性也沒得說。可以先用普通神術起手,等敵人浮空後再接C4秒殺,也可以直接騙防出手。

C5:橫掃一下並打出一個衝擊波。雖然輸出比不過C4,但仍然可以作爲補刀和清兵的手段。

跳方:揮一槍 JC:砸地。跳方配合二段跳用。

馬方:單邊揮 馬上C2:一腳挑空,帶屬性。馬上C3:一腳踢,帶屬性。馬上C4:大範圍揮舞一下槍,帶屬性。偶爾用用馬上C4就行了。

固有神術:向前方投擲神使之杖,然後前方範圍內引發爆炸效果。輸出還可以,在神擊和300hit的加成下效果還是比較顯著的。不過這不是最關鍵的,重點講一下,這一招如果敵人離自己太近的話是完全打不中的,因爲這一招的判定全在自己前方一定的距離內(具體算的話,大概相隔兩個蛟爺),所以用的時候一定要算好距離再出手。

無雙奧義:亂舞模式是移動中揮舞尖槍左右攻擊,結束式爲打出一記爆炸效果。由於本作三國和戰國的無雙都或多或少被削弱了,井伊直政也不例外,雖然輸出還湊合,外加這一套要消耗兩格無雙,因此還是不考慮了。

無雙極意/皆傳:一記飛踢攻擊。一般不用,由於本作戰國角色的神速在極意狀態下可以無視敵將的防御,因此在極度危險的情況下,比如一大堆怪物和力型武將的時候,先出幾下神速,等極意快結束時,敵人差不多被神速打得快死的時候,再出皆傳補刀即可。

屬性搭配

前面七個格子帶炎風雷斬吸活神速天擊神擊勇猛,最後一個如果C技用得多就帶猛碎,如果注重安全就帶快愈,井伊直政的C4連擊數相當高,所以快愈經常能夠觸發。

戰鬥思路

平時清兵就用七角+S7就可以了。對將時可以先用普通神術挑空,然後直接C4秒殺,也可以直接C4秒殺(對力型和怪物最好先接普通神術),有時也可以用固有神術群秒。極意在危險的時候開。

修羅阿斯加德之王・奧丁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井伊直政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