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促織威望加成分析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促織威望加成分析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促織威望加成分析

威望加成與促織價格影響因素

目前鬥了幾天的促織,①想要促織加的威望高或者賣高價錢,只有連勝才可行,一旦鬥促織輸了價格會腰斬一半,比如我的天藍青,現在耐久度3,60連勝天藍青如果第61場輸了,直接價格就會變成3694。每連勝一場賣價會增加120左右。②威望加成的話很簡單,每連勝一場就會加27威望。只要中途輸過威望就會大幅度縮水,比如你的促織贏了20場,輸了10場,威望加成會非常低,可能連一百都不到。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促織威望加成分析

③說漏了一點,影響價格的因素還有促織的耐久度,大概一點耐久100-200塊錢這個幅度。提示一下如果想賣促織拿高價的話最好去平時的城鎮找個商人刷好感度,你會發現賣的促織價格翻好幾倍,前期發家致富路徑之一。給大家看看常駐我村里的好感度不渝的商人收購我的天藍青價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促織威望加成分析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7388天藍青直接翻了十倍多一點,有沒有覺得超誇張雖然連贏一把貌似只加一百多塊錢,但是你找好感度到不渝的賣出去的話會翻十倍,一把賺1000+,初期發家致富應該可行。100塊一個抓促織的網,抓個紫色都能翻手賣高價。就算你不拿去鬥,直接賣都很值錢,促織這玩意。

促織的有效連勝範圍

這里要提一個錯誤的想法,是不是鬥促織打敗的對手越牛B加的價格和威望越多?

其實不是,你如果是(一品,紅色名字)變異促織王,無論你幹掉了八敗三太子天藍青,還是(二品,深橙色)真色系列,真白真青這些,還是虐菜打(三品,黃名)大將軍系列,加的威望都是一樣的,錢就差幾塊錢。所以想加威望高使勁去虐菜就行,只要打比你促織低三品以內的所有促織加的東西都一樣,但是你找門主賭和找護法賭,門主能賭三品武器,護法可拿不出來

下抓促織王的心得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促織威望加成分析

現在手上就這些了,抓了很多真色都賣掉了,紅名就抓過以上兩隻和繡花針,繡花針太辣雞賣了。

影響抓促織王的概率有以下因素

①副本難度,難度1個骷髏頭自帶加10%機率好促織,3個骷髏頭自帶加30%機率好促織,5個骷髏頭自帶加50%機率抓好促織。另外副本里走到福源的點會看你ROLL點數和自身雜學的資質,ROLL到的點數比自身雜學資質高會降低10%機率抓好促織,反之就成功加10%機率抓好促織。表面數據是這樣,但實際上我自己抓了那麼多天促織的心得就是決定因素在於一開始的副本難度,副本難度3個骷髏頭和5個骷髏頭會高幾率遇到促織王,副本里的ROLL點福源是附加項,我好多次在1個骷髏頭的副本里ROLL到5-8個福源點加到60%-90%的抓好促織概率,也沒什麼卵用,促織王都遇不到。我個人體會是一開始的副本難度就決定了這里會出現促織王的概率很高,你進副本ROLL點只不過是在這個基礎上排除一些辣雞促織瞎幾把叫,你會發現你副本ROLL到的福源增加概率越高,抓的時候前面十幾秒的叫聲越少。就是因為排除了一些辣雞促織。但實際上並不會增加本來促織王的數量,遇到就是遇到,遇不到就是遇不到。不是說每一個副本都有促織王的,有很多副本能給你個三品的大將軍就很給面子了。

②另外把雜學高的村民啦到隊伍里面再去高難度的副本,最多可以啦四個村民,雜學總ROLL點是數量加成的,不是按村民平均數來算,啦四個70資質的村民去過五個骷髏頭的副本應該夠用了,總資質達到250點路過福源點就100%加機率。三個頭的總資質比150高就行。1個骷髏頭只需要雜學高於50就隨便增加機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