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解龍魄劍冢打法心得與應對措施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解龍魄這個劍冢可以說是前期文弱,中期強大,後期逆天的一位BOSS,有著強大的天蛇換骨功,這樣不少玩家都在對上他是極其苦惱,那麼以下為《太吾繪卷》解龍魄劍冢打法心得與應對措施。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解龍魄劍冢打法心得與應對措施

一、打之前需要瞭解的boss特性

1、boss特技半血後攻擊距離無限(2-9)

2、外傷攻擊不講道理的高(有一把用臉吃了他一個發揮僅6成的攻擊技能,連盾帶人一起秒,不過我是布衣閃避流派)

3、外傷防御高(最後一個打,boss外傷5000+血,內傷3000血)

4、boss的主要功法(五仙教一品天蛇換骨功),當你對他造成100點以上且造成傷口的傷害,這個傷口會立即癒合,這個效果簡單點說就是後期你只要砍他100以上的傷害,這個傷害無效,且會給他回血(你用傷害很低的普攻磨掉的血也會恢復,你辛辛苦苦磨了他90%血量,你一套技能上去也許能給他回滿血),這就是為什麼網上說這個boss前期好打的原因,前期任你砍你也砍不出100以上且造成傷口的傷害,隨便就把血量不多的boss磨死,然而到後期,玩家神功大成,各種技能一甩都是500起步的,最後一擊破千簡簡單單,根本不可能對這boss造成威脅,所以建議能早打還是早打,不然後期爲了打他就麻煩很多

4、boss自己的想法和操作

4.1、boss50血前什麼武器都會用,你拉開距離他用長槍,距離4.5-7.5;中距離掏刀,距離3.5-6.5。你拉近距離他用鐵手,距離2-4;

4.2、boss50血後他會把距離拉到5左右,哪怕他攻擊距離無限,他也想拉到5那里打

5、boss的攻擊技能:拳頭用大金剛掌,刀和槍用龍牙四斬,迅捷精妙一般,力道非常高,不要浪費力氣堆卸力

二、打之前需要準備的東西

1、一個牛逼的物理防御技能(boss傷害真的高,6成功法都能秒人)

2、還不錯的身法(前期躲技能,後期騙boss走位中毒)

3、一身還行的物防裝備(和上面一點衝突,怎麼選見仁見智)

4、一個平A不超過100傷害的高攻擊頻率近戰武器,推薦手套(每個玩家的屬性不一樣,自己多讀檔兩次去試試吧,我玄女用的布手套一下平A內傷40-60,暴擊偶爾破100,不過暴擊率不高還能接受)

5、毒(備選,不是必須,只是提供個磨血的方法,內傷寒、鬱、幻毒,外傷烈、赤、腐毒。boss什麼毒都吃,看自己磨血方向選擇)

6、拆招堆到1200+或者閃避堆到700+(這個不確定boss放技能是不是這個數值,不過也差不了多少)

三、打法

1、一個字,磨。就當自己是個不會武功的弱雞,架勢和提氣條永遠只用來放輕功和防御技能。

2、50%血前你愛怎麼玩怎麼玩,遠程扔正義的暗器,近戰龍抓手隨你喜歡,boss技能能躲就躲,躲不開就開防御技能硬吃,除了不能放技能外正常打。

3、50%血把距離控到2瘋狂摸他,boss會想拉到5,而且他只會拉到5之前他只用拳套,放攻擊技能的頻率很低,只會不斷用輕功和防御技能,這時候在boss平砍弄死你之前磨死boss就贏了,如果他先砍死你,那思考一下有沒有吃藥的機會,吃了能不能打死,實在打不死那就是硬件問題,讀檔補強。如果你萃毒了,boss瘋狂蠕動會加快死亡。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