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代主機限制《電馭叛客2077》CD Projekt:沒有的事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CD Projekt:沒有的事

在接受採訪時,CD Projekt RED的動畫總監Maciej Pietras稱《電馭叛客2077》並不會被本世代主機限制,《電馭叛客2077》使用的是RED引擎,Pietras表示開發團隊正在對此引擎進行升級,並尋找新的方法來使用新技術提高工作率。

「你知道,我們總是尋找新的方法來使用新技術提高工作率,優化部分的成本會很低,正如我所說,我們有一個專門的團隊進行優化工作,正因如此,我不認為我們到了硬件需求很高的那個程度,這並沒有發生,我們在演示中展示的內容是真實地在機器上運行的,我們沒什麼需要隱瞞的。」

本世代主機限制《電馭叛客2077》?CD Projekt:沒有的事

Pietras還透露說CD Projekt RED從最初階段就開始在優化遊戲,通常情況下,遊戲開發者會在beta測試階段結束後和發佈前幾個月開始對遊戲進行優化,不過CD Projekt RED這次做法有所不同。


「實際上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遊戲將會登陸PC、PS4和Xbox One,我們從最初階段就開始了優化進程,所以你們看到的實機演示是在一臺i7和1080TI的PC上運行的,這並不是一個常人難以觸及的配置。」

本世代主機限制《電馭叛客2077》?CD Projekt:沒有的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