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作品合集《王國之心 THE STORY SO FAR》發表

歷代作品合集 《王國之心 THE STORY SO FAR》發表

SQUARE ENIX在歐美地區發表PS4《王國之心 THE STORY SO FAR》,其中內容為「KH1.5+2.5 ReMix+KH2.8 FCP」的合集,價格39.99美元,預定10月30日發售。

其中具體包含的內容有:

《王國之心 FINAL MIX》

《王國之心 Re:Chain of Memories》

《王國之心 358/2 Days》(HD Remastered cinematics)

《王國之心 II FINAL MIX》

《王國之心 Birth by Sleep Final MIX》

《王國之心 Re:coded》 (HD Remastered cinematics)

《王國之心 Dream Drop Distance HD》

《王國之心 0.2 Birth by Sleep –A fragmentary passage–》

《王國之心 χ Back Cover》 (movie)

歷代作品合集 《王國之心 THE STORY SO FAR》發表

歷代作品合集 《王國之心 THE STORY SO FAR》發表

王國之心繫列(Kingdom Hearts)是一個日美合制,由SQUARE ENIX製作和發售的一系列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於2002年3月28日在日本發售。王國之心是一個虛構的平行宇宙,其中有不同的迪士尼作品中的人物、地方和事情存在。這個系列的角色全部由人聲配音,其中包括很多迪士尼人物的官方演員、配音演員和一些名人。這些故事也圍繞著主角索拉尋找他的朋友的旅程和與其他迪士尼或最終幻想角色的接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