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dy工作室採訪稱:《控制》不存在「外賣」任務

Remedy工作室在今年的E3上首次展示了他們的下一款遊戲《控制》,在最近一次採訪中,遊戲總監Mikael Kasurinen表示本作將讓玩家成為隔空取物超能力的大師,打造前所未有的力量感。

「首先要說的是,這款遊戲是關於控制的,主題是控制周圍的一切環境和元素。這是本作最主要的要素,隔空取物的超能力是第一步,建立這個超能力是遊戲玩法的關鍵支柱。Jesse是一位隔空取物超能力的大師,能夠利用這個能力控制周圍的環境,用來保護自己,攻擊敵人,甚至讓自己飛起來。這個設定為我們打開了許多可能性,但依然緊緊圍繞著一個核心創意,而且因此我們也需要非常謹慎地設計環境場景,採取新的工作流程——我們的世界架構有更強的模塊化,這可以讓我們增加複雜度的層次,增加環境中單一物體被破壞時的細節。所有的桌椅等物體都能用做武器。當然,我們也將讓物體互動更復雜多樣,比如扔出滅火器會發生爆炸等。我們目前達到的互動程度已經可以允許玩家擡起敵人,讓敵人在空中相撞。我們會儘量滿足玩家對隔空取物能力的想像。環境物體是很主要的部分。」

《控制/CONTROL//》不存在「外賣」任務

「對我個人來說,隔空取物這種超能力始終都沒有得到完全的發揮。之前有《星際大戰》的遊戲里存在隔空取物,那些都是很精彩的遊戲,但我還是覺得沒有開發完全。我們想要告訴玩家『你可以擡起任何東西』,這是超能力設定的基礎,也是我們開發這款遊戲的基礎。」

Remedy工作室採訪稱:《控制》不存在「外賣」任務

此外,他還討論了《控制》中的支線任務是對主線劇情的重要補充,簡而言之就是不存在跑腿任務。

「《控制》的主線劇情講述的是Jesse作為『聯邦控制局』主管的故事,講述她如何走上這個職位,以及如何對抗Hiss組織。隨著她一步步揭開謎題,她將面臨許多不同的抉擇,如果玩家想要出手幹涉的話,可以探索不同的選項。」

Remedy工作室採訪稱:《控制》不存在「外賣」任務

「我們希望每個支線都讓人產生共鳴,或者至少讓人覺得有趣。我們希望避免無意義的跑腿任務。這是支線任務經常犯的錯誤。」

《控制/CONTROL/870780/動作》不存在「外賣」任務

目前尚無法得知《控制》的確切發售日期,大概會在2019年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