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亞特蘭提斯前置解鎖教程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奧德賽》中的亞特蘭提斯前置任務解鎖後到後面會有不少的便利,由於不少玩家不知道怎麼解鎖,於是就帶來了由「1119213255」分享的《刺客教條 奧德賽》亞特蘭提斯前置解鎖教程,希望對大家有用。

聽說未來的亞特蘭提斯DLC必須得把前置任務解鎖,於是在此說一下解鎖的方法。

首先去「錫拉島」,圖片紅標處就是,那里會有一個任務,任務名字好像叫「家族遺傳」(具體我也記不清了)是一個找親爹的任務,你會看到一個打不開的大門,這時可以開鷹眼掃視一下,找那個有光線反射的地方,簡單的推幾個架子,有的地方光線過不去被堵住就用武器把擋著的物體打爛,進去後你會看到你爹(你親爹!)短暫的父女交流後,會讓你收集四大神器!放在四個柱子上用來封印亞特蘭提斯,然後中間我記得還有段現代劇情。

之後你需要去打四個神,位置極其刁鑽,需要到處跑,最好提前把鳥瞰點解鎖,這四個神,一個靠腦子(斯芬克斯)三個靠蠻力以及腦子(個人認為獨眼巨人最好先打,這是最肝的神,需要到處跑)。

解鎖地點: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亞特蘭提斯前置解鎖教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