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全內力屬性與判定條件表分享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中的內力屬性分很多種,比如混元、紫霞和玄陰等。這些內力屬性會提高玩家的功法威力。請看下面的《太吾繪卷》全內力屬性詳細信息與判定條件表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全37種內力屬性表格下載:https://pan.baidu.com/s/1xB2ss5vHtbAS1mbOeWdagQ

【判定條件】和【表頭寫的判定生效順序】為自身手測結果,表中還有這37種內力屬性對HP值成長和毒抗成長的影響。

表格中其他信息都是解包數據得到的,如果我整理時沒粗心大意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圖片展示: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全內力屬性與判定條件表分享

遊戲10.7號增強了混元內力屬性和相生屬性的威力加成,都由10%變為20%了。而且也能看到混元內力值得內外HP成長值優勢巨大。

遊戲10.7號新增的五個內力屬性分別是以下圖表中每個主屬性下的第三個具體類目。

至此每個屬性的兩個相生屬性都可以分別實現雙加成20%威力了。

【注意】內力屬性中增加[某某]類功法的威力,僅直接影響功法信息UI中「傷害」那個百分數(即圖示中的65%)。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全內力屬性與判定條件表分享

這個數字已經是計算過藍色括號里功法威力加成的結果。而功法UI中的「傷害」數字,到戰鬥中的最終傷害值還有很長的判定與運算之路要走。在後期僅內力屬性對功法威力加成30%與20%這一點差別,對功法「傷害」的影響已經沒那麼大了。因此純屬性雖然加30%威力,但它自身總內力值上限不高,所以純屬性的優勢已經不明顯了。

【注意】因為五行相剋的原因,遊戲內某些內功正練效果類似圖示信息。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全內力屬性與判定條件表分享

這個屬性在戰鬥中最終傷害計算公式里有一定影響。所以在戰鬥中根據「內力主屬性」選擇合適的內功搭配是有必要的。

更新後沒有實驗多個內力值相等時的屬性變化,這方面用的還是以前測的規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