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採訪:重視劇情深度和情感上的思考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採訪:重視劇情深度和情感上的思考

《巫師》系列開發商CD Projekt下一部野心之作——《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可以說是目前最受玩家期待的遊戲之一。近日動畫總監Maciej Pietras接受採訪,透露了遊戲的電影式敘述方式。製作人Philipp Weber也接受採訪,透露了遊戲劇情選擇與結果等。

動畫總監Maciej Pietras表示:「我認為這取決於你如何理解電影式體驗這個詞語。我們所做的事情是在開放RPG遊戲世界里講述一個故事。當遊戲結束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是一個意味深長的劇情遊戲,因此我們要重新定義電影式體驗的遊戲方式。」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採訪:重視劇情深度和情感上的思考

Pietras稱在遊戲開發中,花費了大量時間和精力,通過對話、構圖、剪輯等等手段,利用開放世界和RPG遊戲的經驗,把它們系統化放在一個大的互動場景里。當被問到第一人稱視角和CD Projekt如何把故事劇情帶到新高度,Maciej Pietras表示要創造這種敘事體驗,就必須思考如何玩家讓玩家從第一人稱視角體驗這一點。「遊戲中有許多動態選擇,所有的NPC不再是擺設,例如玩家把槍拔出來,談話就會發展為不同的方向」,Pietras進一步解釋。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採訪:重視劇情深度和情感上的思考

製作人Philipp Weber表示:「在遊戲中任何一個選擇都會出現一個結果,甚至多個結果,也就是說,也許一個任務中的選擇,會影響後續多個任務的結果」。本作與《巫師3》類似,不會出現絕對正確和絕對錯誤的選擇,甚至有一些任務的選擇,其導致的結果會在遊戲數個小時之後才會展現。《電馭叛客2077》給與了玩家選擇以及反思。製作組希望除了暴力血腥,成人元素之外,給予玩家情感上的思考。

《電馭叛客2077》是CD Projekt開發的未來世界第一人稱遊戲,遊戲發售日期尚未公佈,將登陸PS4、Xbox One、PC以及下一代主機,支持中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