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袁紹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擁有「四世三公」之稱的袁紹在《無雙OROCHI 3》中有著怎樣的劇情?很多朋友可能並不瞭解,在之前的作品袁紹一直都是邊緣型角色,但是在《真三國無雙8》中劇情的表現,袁紹可以說是吸粉無數,以下為《無雙OROCHI 3》袁紹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想要瞭解袁紹怎麼用的朋友不要錯過。

人物類型


速(連擊數持續更久並且傷害隨連擊數提升,跳躍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動作,可以二段跳)

神器

勝利之劍(普通神術為長距離的衝刺攻擊,可以提前按?取消,按得快的可以起到收招連招作用,一般是作為突圍或破敵方神術的技能;蓄力神術為引發一次大範圍的爆炸效果,輸出較高)

技能分析

6方:小範圍直刺攻擊,最後一下帶屬性。細劍模組的普方從來都不見好用過,在人堆里出儘量拉火車或者障眼法,由於他的神器也是勝利劍,所以沒辦法。

C1:直刺一下把敵人拉過來。EX2:向前突刺一下,可以蓄力。你是來搞笑的嗎?

C2:伸細劍伸長上挑。無視。

C3:移動中旋轉揮劍亂舞,最後一下是個直刺,帶屬性。算了,太逗了。

C4:向前打出一個衝擊波,帶屬性。EX1:前方大範圍內落下火箭雨攻擊。這一套屬於袁紹主力技,但並不是輸出主力技,而是拿來蓄無雙外加攢連擊數的技能,這一套在人堆里輕鬆滿300hit,之後再接固有神術秒將。

C5:騰空向下連續直刺,最後一下帶屬性。非常坑爹的一招,由於前幾段的原因導致最後一下屬性永遠打不中被前幾段打中的敵人,所以無視。

C6:偽投技,投中後發出一個光圈,帶三段屬性,投不中就是一個小的衝擊波,帶屬性。如果在自己沒有無雙或者人比較少的情況下,這一招是袁紹的對將蓄無雙主力技,雖然同樣多人的情況下吸活效率沒有其他人高,但投中了至少也可以滿一格,而且袁紹實在是拿不出更好的C技對將了,拿這一招勉勉強強還能磨死一個敵將。

跳方:空中直刺。JC:空中連續突刺。跳方配合C6和二段跳很好用,C6如果沒觸發雷屬性就跳過去A一下,可以配合炎屬性燒血。

馬方:單邊直刺。馬C:兩邊突刺一下。趕路偶爾用。

固有神術:騰空後用勝利劍向下發出大範圍的火箭雨攻擊,此時視角會強制轉到袁紹的正面。還好有這一招,不然袁紹實力就GG了。這一招輸出非常高,300hit後就可以秒殺一切了,因此可以先在人群里出C4EX,連擊一到300馬上出固有神術即可秒殺。還有一點,由於這一招全程在空中攻擊,所以那個幾乎沒人用到的屬性空擊,在袁紹的固有神術上加成明顯,所以空擊必備。

無雙:金雞獨立以後回血。輸出就算了,回血的量還被削弱了,還沒快愈回得多,因此除非要死的時候拿來保命,不然就無視吧。

空中無雙:向下俯衝。別逗了名族。

覺醒無雙:普通覺醒是慢速移動中小範圍揮舞伸細劍攻擊,最後一個衝擊波結束,真覺醒是移動中突刺,然後原地突刺,最後跟普通覺醒一樣。這一招也是袁紹的主要技能,雖然比起357來傷害削弱了,但是遇到比較危險的場景,還是需要拿這一招清場的。

屬性搭配

前七個帶炎風雷斬吸活神速神擊勇猛空擊,最後一個,如果要考慮覺醒無雙就帶亂擊,如果想讓C6殺人更快就帶天擊,如果都不考慮就帶再臨或進擊。

戰鬥思路

如果是一大堆敵人,先在人堆里出個C4EX攢連擊,等連擊一到300,馬上固有神術秒殺一切。如果是人不多自身還沒無雙的情況下,就用C6慢慢磨死敵將。覺醒無雙看情況救場,無雙在沒血的時候可以拿來保命。

修羅背叛之神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袁紹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