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2019》截擊射門遠射教學

《PES 2019》怎麼遠射?很多玩家可能都不清楚,下面就爲大家帶來《PES 2019》截擊射門遠射教學,感興趣的朋友來學習一下吧!

PES2019到手已經一個多月的時間了,發掘世界足球競賽的新東西一直是本人的最愛,玩實況20週年了,每年都在期待實況能給自己帶來不一樣的新東西,雖然本作根前幾作的變化並不是很大,但是細心去發現總能找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比如我這種狂熱的追求各種射門方式的玩家發現了這麼一個新卡片帶來的遠射特效。

這個卡片就是新出的——截擊射門

先來看看實況自帶渣翻譯的技能介紹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截擊射門遠射教學

按字面意思看,帶這個技能卡片的球員在射門的時候,球的運行軌跡開始會比較平,然後在後期急劇上升,我不知道英文版原版是什麼樣的,但是在實際的射門效果並不是字面意思體現的,而是有這個技能卡片的球員在射門的時候球的運行軌跡一直很平,會壓成一條直線,後期的上升很平和,而不是急劇上升,甚至能保持球離地幾釐米浮空貼地而行,卻一點都不上升。詳見視頻,從視頻中的10幾個進球很容易發現這個規律。

如果沒有截擊射門卡片的球員在遠射的時候球的運行軌跡是開始時候軌跡略微向上,在一定距離後球會下墜,而不會繼續上升,除非把力量條按的很高,但那樣很容易就射飛了。從這里我們可以判斷出,卡片的作用是讓球在按射門低力量的時候始終保持一定的軌跡運行,而不會因爲按的射門力量不足而下墜,這也能解釋卡片說明翻譯成球在後期會急速上升。

綜上所述,有這個技能卡片的球員基本不會射飛遠距離射門,只要你的射門力量控制在1/3力量條以下,且能保持球的運行軌跡不發生大變化。

所以,在實戰中,擁有一名有截擊卡片的後腰在後插上遠射的時候會有奇效,且進球效果超炫,本作還有元老的卡洛斯自帶截擊射門卡片,想想在遊戲中來一腳石破天驚的射門,多帶感!

本人的視頻進球截取比賽難度爲超級巨星加部分傳奇難度,兩者唯一的區別在於傳奇難度下,電腦的防守更嚴密一點,對於遠射來說就是起腳的空間會少很多,但不影響射門質量和門將的撲救。

另外,本人的後腰球員爲轉生球員,長得像皮爾洛的球員,初始能力值72左右,目前練到82,數據圖如下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截擊射門遠射教學

從數據中可以看到,球員本人的射門能力才64,力量才77,這還是我在練了幾個賽季後得到數值,實際進球發生的時間跨越幾個賽季,前期進的好幾個球都是在球員射門值60左右的時候產生,所以可以猜測視頻中的遠射進球不受射門能力值影響,爲了證明這一點,我特意編輯了一個蔡慧康爲模板的後腰球員,射門能力值99,力量99,在實際使用過程中,並沒有具體感受到兩者球員在命中率上有多大的差距,唯一的感覺是射門的球速蔡慧康更快那麼一點點,可能這與力量略有關系,但關系並不大。

實戰中具體如何應用這個截擊射門,可以參考我的視頻,一種就是帶到邊路下底後,把防守人的陣型壓制到禁區附近後回傳,讓後腰後插上,另外一種就是戰術角球,控制射門球員跑到空擋進行射門。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