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高攻擊斧頭優劣分析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武器的選擇尤爲重要,很多情況下,武器都是重中之重,本次就爲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高攻擊斧頭優劣分析,想具體瞭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高攻擊斧頭優劣分析

飛兵作爲突擊手斧頭擁有最高的攻擊力,那麼開始分析。


首先先分析pvp的

衆所周知,空海對滿血有百分之20攻防效果拔群很是強大,那麼在分析之前請看一下自己的陣容,屬於什麼方面的pvp。

第一紛爭,享受空海加成優質的技能特效(然而一般一個英雄帶一個被動,奶媽,法師甚至不帶,作用有限,而作爲飛兵優先級就是秒脆皮,基本相當於半廢了這個技能,大家沒意見吧?

第二,拉格完美破飛兵自己的被動,破巫女被動,破各種滿血效果,攻擊高打整軍英雄有奇效(利昂),所謂傷敵一千自損八百,想破別人兵種技能先破自己,沒什麼毛病。

第三,王座真的一無是處嗎?,妹妹表示不服,一個帶龍息7格,不進戰鬥的英雄,也許真的不需要花里胡哨的技能效果,當然也可以,前提是進去了還有機會活着,這些分析大家都懂,那麼你合適哪個斧頭呢?

首先,拉格爭議最大的無非是破自己兵種技能很多人覺得不劃算,選紛爭,那麼請問一句你是什麼陣容的?

公主隊,選什麼斧頭都一樣,因爲你開局就是soe砸臉,對面滿血的可能性是多少?,這時候你還說拉格破技能嗎?,相反這個技能會幫你在削一波兵,何樂不爲?

所有aoe的隊伍都是先手aoe在收割當然你就是雪梨一串滿血的五個,當我沒說,純光輝沒有aoe怎麼辦?想想打滿血的法師你需要飛兵的20攻防才能秒嗎,但是帶巫女的姐姐你沒有拉格你還真不一定能秒,這是事實,先殺脆皮是肯定的,Aoe隊自破技能,非aoe又拿巫女沒辦法,那麼拉格這個斧頭在pvp,和,紛爭,吧友們,請自行斟酌。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高攻擊斧頭優劣分析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高攻擊斧頭優劣分析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高攻擊斧頭優劣分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