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裝備培養攻略

  完美世界手遊裝備精煉、重鑄指南,在遊戲中對於裝備的打造是非常重要的,那麼怎麼打造裝備比較好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裝備精煉

  裝備精煉也就是裝備強化,是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提升裝備屬性的方式,使用精煉材料幻仙石即可裝備進行精煉,精煉等級越高,裝備屬性也就越強。

《完美世界手遊》裝備培養攻略

  需要注意的是,在裝備精煉3級之前,精煉失敗是不會降級的,而到了4級後,如果精煉失敗,會降一級精煉屬性,不過如果精煉失敗,也會增加精煉度,精煉度滿則必定成功,相比端游時期精煉失敗直接歸零的驚心動魄,手遊還是進行了很大的優化,保護了我脆弱的小心髒。當然了,加入天罡石,還可以提高精煉成功率;如果加入乾坤石,可以保證失敗後不會降低精煉等級,非常適合高精煉度的裝備使用。

扭轉乾坤

  扭轉乾坤也就是精煉轉移,可以把指定裝備的精煉等級轉移到另一件裝備上,前者的裝備精煉等級會清零,而後者則變成了轉移前裝備的精煉等級,非常適合等級提升後更換裝備,不用擔心浪費精煉材料~

《完美世界手遊》裝備培養攻略

  需要關注一點,當來源裝備的精煉等級小於等於12級時,精煉轉移無需消耗道具,但來源裝備的精煉等級超過12級後,需要消耗斗轉石,不過轉移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的,無需擔心轉移失敗。

魂石鑲嵌

  除了精煉之外,修真者還可以為裝備鑲嵌魂石來提升屬性,不同的魂石需要安置在不同的部位,同時它們也具有不同的效果,比如說白霧之石可以增加法術攻擊,只能鑲嵌到角色的武器、手套、戒指、項鏈和披風的魂石插槽中;而磐甲之石,可以提高韌性,只可以鑲嵌到角色的頭盔、衣服、褲子和鞋子的魂石插槽中。

《完美世界手遊》裝備培養攻略

  魂石不僅可以直接用來鑲嵌,也可以用來合成和升級,使其附帶屬性更加強力,每三顆相同的魂石可以合成一顆高一級的魂石。如果想直接將魂石升級,系統會自動計算當前魂石的數量和需要補充的數量,魂石的等級越高,在升級時需要的魂石數量也就越多。

《完美世界手遊》裝備培養攻略

裝備重鑄

  最後的裝備養成方法是裝備重鑄,修真者可以通過重鑄材料來重鑄裝備,一般重鑄材料有藍色裝備使用的異象水晶,紫色裝備使用的靈性水晶和通用裝備使用的潔淨水晶。裝備重鑄僅可對藍色及其以上裝備使用,可以讓裝備獲得額外的附加屬性。

  裝備重鑄有概率重鑄出稀有的屬性,更大限度的增加修真者的戰力值,為大家推薦一個快速提戰的方法,可以優先總體提升全部裝備的屬性值和屬性的數量,後續資源富足時,則可以根據職業定位等需求來追求對應的想堆的屬性。

《完美世界手遊》裝備培養攻略

  想要成為一個強大的修真者,裝備養成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神裝養成的方法已經介紹完畢,還沒有培養裝備的朋友快進遊戲行動起來吧~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