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泳裝二期全部高難度副本打法攻略 死亡監獄活動高難度

FGO泳裝二期高難度副本怎麼打?FGO泳裝二期便是死亡監獄活動,高難度副本相信也難倒了一堆玩家,下面為大家整理一下這次活動高難度副本的打法攻略以及配置推薦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FateGo》泳裝二期全部高難度副本打法攻略 死亡監獄活動高難度

FGO泳裝二期死亡監獄高難本介紹

下部活動關卡構成與上部完全相同,因此對已經通關上部的玩家來說一切都不必贅述。


值得注意的是下部還會開放梅芙的靈衣,靈衣開放權是難度本的通關獎勵。因此與上部的4個金芙芙本不同,下部除了4個獎勵為啟明星的副本以外,還要多出1個開放梅芙靈衣的難度本。

沒有入手梅芙的玩家也可以獲得開放權。

《FateGo》泳裝二期全部高難度副本打法攻略 死亡監獄活動高難度

一面弓凜,血量209475,不會自充。

二面天之公牛的蹄子,三管血,分別是424287, 594001, 848577,合計約一百八十多萬血。

牛蹄子的基本技能有三個:賦予我方單體隨即一種色卡性能下降,我方單體強化解除和減少我方暴擊星,增加牛蹄子暴擊幾率。

第一條血擊破時,會使用我方全體強化解除。

第二條血擊破時,會給自己加上Buff:攻擊時有10%機率賦予自身攻擊力提升30%的狀態

FGO泳裝二期高難度副本打法攻略:

配置非常簡單,兩面,兩個單體。弓凜基本上是送的,神性弓兵,槍師匠一槍就沒了。二面牛蹄子,職階是騎階。當年日服打過這個本的玩家應該記憶猶新,這牛蹄子AI及其針對術階,雙梅林一腳7000+一腳7000+,倆五寶梅林血都回不上來。而且隨機釋放的色卡性能down也讓人感覺非常難受。這個牛蹄子也是這一整年的高難中,為數不多能讓梅林吃癟的高難本。

推薦打手,槍階單體+殺階單體+孔明+後備的殺階單體

槍階單體推薦二期泳裝的槍奶光,以及前面提到了的槍師匠。槍奶光的優勢是能在一面乾死弓凜之後,二面給殺階的打手提供攻擊buff和紅魔放,槍師匠則可以提供更高更穩定的寶具傷害/控制來快速解決弓凜,除開這兩個之外,能穩定提供足夠傷害的槍階單體其實都可以勝任一面的打手。殺階打手方面,首推王哈桑。王哈桑對於這次高難本的適應程度之強甚至可以稱這牛蹄子本為王哈桑高難體驗本。原因大家可以看一看啤梨啤梨搜關鍵詞天之公牛的視頻,十個高難攻略有7個是王哈桑。王哈本身出色的白值,技能組帶來的優秀生存站場能力,以及自身對魔力+2技能開啟後超100%的弱體耐性,都給王哈攻略牛蹄本帶來了相當的便利。

FGO泳裝二期高難度副本推薦配置:

最理想的情況是,玩家能有一個高練度的槍師匠/槍奶光+一個310的王哈桑。那麼3號位放一個孔明或者梅林給師匠沖個能,快速通過一面,好友再帶一個王哈,在梅林死後上場。雙王哈基本可以輕松過關。

如果玩家手中只有一個高練度槍階單體/高練度王哈桑,那缺什麼就選好友的什麼。如果兩個都沒有,請選擇高練度王哈桑,因為王哈桑單挑也能穩定過關。最多消耗一條令咒。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泳裝二期全部高難度副本打法攻略 死亡監獄活動高難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