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3》鎖定及無鎖背刺區域說明

《黑暗靈魂3》的背刺判定很多玩家還不瞭解,但是在PVP中合理的使用背刺能夠很輕松的戰勝對手,下面就爲大家帶來《黑暗靈魂3》鎖定及無鎖背刺區域說明,不清楚機制的朋友來看看吧!

圖比例不一樣,有個比較大一點,湊合着看吧,這是鎖定下的背刺區域,因爲你一直是對著敵人的,所以不用考慮角度,白圈是人物碰撞的體積,紅色部分爲你需要走到的地方。

《黑暗靈魂3/DARK SOULS III/DARK SOULS 3/動作/374320》鎖定及無鎖背刺區域說明

無鎖區域,我不知道怎麼作圖,這是拿橡皮擦擦出來的,其實邊緣是直線。


紅色爲敵人不動時你能成功背刺的區域。

灰色爲你能觸發背刺但是別人站著不動你也會背刺失敗,但背刺過程中別人要是走進你的判定區域也可以成功背刺,判定區域是你周圍的一個圓,無敵幀可以躲避背刺判定。

《黑暗靈魂3/DARK SOULS III/DARK SOULS 3/動作/374320》鎖定及無鎖背刺區域說明

「細劍類」可以延長背刺的判定時間,效果是對方假如著急翻滾又沒滾出方向,會在翻滾的無敵幀結束後被背刺。

其實解鎖的背刺區域變大不是什麼神奇的事情,只是鎖定狀態下你沒法改變你的角度,所以就沒法利用到一大片區域。

打無鎖走的喝血俠就可以由灰色區域觸發判定,如果對手走歪了走到了離你更近的位置,就會被吸回去背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