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白金心得及武將推薦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白金耗時:30h+。


白金難度:只有刷。

獎盃bug:無。

思路

一週目全S全挑戰一起做,二週目直接修羅,最後收尾陣地杯。

如果可以本地聯機或者在線聯機的話,全S很簡單。

如果是神速版繼承的存檔,請務必重新觸發一遍獎盃要求的條件,特別是第一章最後一關要重新打一遍。

武將推薦

選3個你最喜歡的武將,如果能完成《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白金心得及武將推薦+
這種如此循環的招式是最好的,我的搭配是加西亞、女忍、虎媽。(雖說想玩雅典娜但是搭配上無法達成坦克式推草效果)

關於陣地技能,如果你想一週目內完成,你也可以換。

S評價標準

全S的標準一般是按照你地圖上80%的草推完(如果是開場沒兵,開場找武將的任務,請務必草全割了),S目前的最高要求是3000多草,在第五章。不過一般都是1000-2000這樣,只有幾個特殊的關卡要求幾百個。

割草速度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個人選擇了坦克式割草法),時間方面自行判斷,一般11-15分鐘內。

有一關稍微提及一下:第二章有一關第一次打雅典娜的,儘量時間方面提前一些。

挑戰

神力擊殺方面,如果忘了哪個神力,請看教程一欄,然後割,故不做特別提及。

如果是幾分鐘內找到某某人,打倒什麼什麼武將,請務必優先達成。

注意打倒什麼什麼武將,如果是在一個大將標誌旁邊的武將,務必優先擊殺。

第五章有個放火的村子,防止火怪進村的那個目標,如果覺得手殘可以叫人聯機一起日火怪。如果找不到人,每次火怪出現的時候,多看地圖,優先擊殺火怪,其他無所謂的。

支線任務最後一章,請打慢一點,否則,任務目標的劇情會刷不出來的。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白金心得及武將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