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無限奪舍流應對方法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中目前存在一種流派無限奪舍流,很多玩家不知道怎麼應對。以下為《太吾繪卷》無限奪舍流應對方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奪舍流起緣綁架大法,主要方法利用好感度上升後能邀爲同道並帶到無人區施暴後綁架和強制入魔後解救了能用恩義緩解仇恨再次成爲同道後強制傳功,針隊的對像是高層弱兒。

解決方式一:未成年人不能學會門派至高技能-2,不擁有3品以上裝備。畢竟弱兒持金於鬧市難免起搶奪之心。但其後如何讓成年掌門擁有回原來的技藝和裝備對程序是設計是大挑戰。用本門派最高領袖奇遇到本牌技法的過季方式或者說用託夢方式給自家掌門傳功力都行。

解決方式二:加上地區安定度於人物戒心的關系 安定度高戒心低,安定度低戒心高,戒心高不容易接受(同道/金蘭/邀請)。好感度再高也不輕易外遊,且戒心高了不能被侮辱和鬥蛐蛐。

想見拜見掌門先看地區安定度,大於x去平定本地區的妖魔鬼道就是減少各種乞丐強盜洞穴, 不然世道亂七八糟的誰見你一個小卒子(1000塊了不起啊),至於正義俠客們打不打你和地區安定度無關。門派人員被綁架(不管成不成功)都直接加門派所有人員警戒心100%。每次隊伍里同道入魔後地區的相樞入侵度提高50%,難度平衡。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無限奪舍流應對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