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稻姬招式分析及玩法推薦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中可愛的稻姬作為戰國無雙角色擅長使用弓箭,很多玩家不清楚其玩法上有什麼技巧,以下為「小少年裘德」分享的《無雙OROCHI 3》稻姬招式分析及武器屬性、玩法推薦。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稻姬招式分析及玩法推薦

技型,神器弓箭(阿爾忒彌斯之弓箭)。

主力技

C5:向後退一下,然後向前射出一排箭(被命中的敵人會眩暈),之後對空射箭,落下一陣箭雨,範圍為以自身為中心的圓,使用完後給自己附帶BUFF,所有射箭類的招式射出的箭數量都增加。

這一招輸出很高,可以打殘修羅最終關的無雙臉,但問題是向後退到箭雨發出期間,很容易受到側面和後面的敵人攻擊,從而被打斷。

可以通過一定的操作規避被打斷的問題,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便不被打斷,依然會因為出招偏慢加站樁嚴重,被弓箭手打中而掉血。

規避被打斷的操作:需要使用C5對將時,先在中距離預先使用神速攻擊將雜兵集中到正前方,神速攻擊期間可適當的使用影技向前「瞬間」移動,保證側面和後面沒有雜兵,這時候再出C5基本上就不會被打斷了。另外,神速帶冰將範圍內的敵人凍住,或者預先使用普通神術控場,也都可以解決C5被打斷的問題。

蛇3中雜兵的攻擊慾望很強,不止稻姬一個,還有很多角色存在著出招容易被打斷的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在人堆中出招,因此如果遇到出招容易被打斷的問題,請通過走位,或者神術攻擊等招式控場後再出招。

而戰國組角色有神速攻擊可以起到一定的對雜兵牽製作用,使用戰國組角色請務必發揮神速攻擊的優勢,在對將出招前,都可以預先使用神速攻擊,起到接近敵將和防止雜兵幹擾的作用(事實上,戰國組角色除了騎馬趕路之外,都推薦全程保持神速攻擊狀態)。

固有神術:放出N支箭包裹住對方,最後所有的箭一齊射向正中間的敵人,並引發爆炸(有炎屬性效果)。包裹用的箭有一定的吸附效果,被擦中的敵人也會被吸收到正中間。傷害很高,可以打殘最終關的藤堂高虎(神擊+勇猛,如果等級上100估計能秒殺)。

神速攻擊:向前移動並連續射箭(扇形),用C5強化後,神速攻擊每一下都能打出180度左右的範圍,控場能力很強。

其他強力招式:

C4:用弓箭連砍幾下再射出兩波弓箭,傷害很高,射箭過程同樣站樁,範圍只集中在正前方,性價比不如C5。

武器屬性

冰風,神速,快愈,猛碎,天擊,勇猛,神擊,伸長。

冰:冰對稻姬有利有弊,因為神速帶屬性,將雜兵凍住後,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稻姬的刷兵和刷連擊的能力,但帶上冰之後,C5的對群秒將安全性會增高很多,因此還是推薦帶上。

風:風對多段攻擊的傷害加成非常明顯,和C5相性非常好。

快愈:稻姬安全性不夠,需要帶一個補給屬性,因為稻姬攢連擊數能力非常強,和快愈相性非常好。同時,快愈可以回覆無雙,對於稻姬這樣的技型角色也很有幫助。

猛碎:以稻姬的安全性帶猛碎其實是很危險的,但因為有快愈在,猛碎的副作用就沒有那麼可怕了(當然還是要注意別太浪)。

打法

清兵:神速攻擊。

對將:可以神速攻擊起手,確認冰凍後,影技上前出C5,可以打殘甚至秒殺大部分無雙臉,如果沒有死就接一個影技補一刀即可。注意影技取消C5的時候,不要取消的太著急,不然C5判定會打不全,影響輸出。

C5-1的箭無法打暈冰凍中的敵人,如果對血量超高的鬥氣武將時,C5-1的箭之後對方正好解凍,可能會被反撲並翻車,遇到這種情況請冷靜的使用神術應對(固有神術直接補刀秒殺,或者使用普通神術利用無敵時間尋找生機)。

對魔物:C5連續出即可。C5,影技,C5如果魔物沒有被冰住的話,適當的出普通神術打斷即可。

對群:注意起手的安全性(中距離普通神術起手控場或者神速攻擊範圍冰凍),起手沒問題的話,連續出C5秒殺即可。

技巧

C5使用技巧:可以空放C5給自己加BUFF以提高神速攻擊的控場能力;在需要快愈回血時,可以在人堆放兩個C5,基本上連擊數就破千了;對群時,可以算好距離提前出C5,這樣在敵將接近的時候就會被箭雨凍住了。

提高安全性技巧:利用C5的超高連擊特性配合快愈回血;多使用蓄力神術、固有神術等使用中無敵的招式進行輸出。

註:弓箭的蓄力神術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手動轉向,並按方或者三角手動發射(最多手動發射6次,第7下會自動射出並結束蓄力神術),可以利用蓄力神術手動發射的特性給自己提供較長的無敵時間,並利用轉向的特性,將接近的敵人逐個打出硬直。

稻姬輸出很暴力,雖然C5存在一定的問題,但通過操作以及武器屬性都是可以彌補的。稻姬固有神術很強,而且稻姬攢連擊數很輕鬆,更能發揮出固有的優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