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玻爾修斯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玻爾修斯(洛基)是《無雙OROCHI 3》的新增角色,在本作的劇情中其扮演着舉足輕重的角色,很多玩家也非常喜歡這名角色,下面就爲大家帶來《無雙OROCHI 3》玻爾修斯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告訴大家珀爾修斯怎麼用。

人物類型

技(對空中的敵人傷害增加,攻擊打中後可以施展影技)

技能分析

洛基/玻爾修斯的特點是C技可以召喚不同的神器,硬直都有點大,不同的神器使出來後會強化部分技能。

6方:1-2方是用米斯特汀橫掃,3-4方是植物從地里長出來攻擊,5-6方又變爲橫掃。還算中規中矩的一套普方,其中第3方是打直線,第4方是大範圍的。

C1:召喚神器格萊普尼爾捆住敵人,帶屬性。之後自己每次使用召喚神器的C技時周圍的敵人都會被格萊普尼爾束縛住。其實我覺得這個buff無關痛癢,因爲他每次召喚神器的硬直都有點大,而這個buff還不是周圍全部敵人束縛,只是前方和兩側的部分敵人,救也救不了多少的場。因此用不用看個人吧。

C2:召喚神器勝利之劍,從地底刺入然後伸出植物攻擊敵人,帶兩次屬性。之後自己所有召喚植物的招式都會附加勝利劍特效(馬C和神術除外,其實就是單純的輸出變高,並不是附加炎屬性)。這一招也是因爲硬直有點大,雖然兩段屬性,附加的buff也沒多大用,看情況使用吧。

C3:召喚神器雷神之錘並跳起來猛地砸地,帶屬性。之後自己周圍會產生小範圍落雷護體效果。洛基數據流C技里面輸出最高的一個,但是也是所有能正常用的C技里(C6除外,那個是因爲太逗了)硬直最大的一個,而且還有個跳起來的動作,這期間很容易被打。附加的buff不痛不癢,因為範圍並不大,這一招用不用也是看個人吧。

C4:召喚神器丹因魔劍,前方移動中砍敵人三劍,帶三次屬性。之後自己的所有攻擊都會附加吸取無雙的效果。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所有攻擊,包括普方,神術,無雙。這個C技本身的輸出其實也就還可以,但是附加的buff那可相當優秀了。有了這個buff後,洛基再也不會缺無雙了,人堆里出三下普方無雙就滿了,而且由於無雙也可以帶吸取無雙的效果,甚至可以做到無限無雙的套路,當然這個的話我等會再講。這一招持續時間也非常久,因此有了這一招,他就可以跟吸活說拜拜了。

C5:召喚神器布里希加曼,前方放出大範圍火圈攻擊,帶四段屬性。之後布里希加曼會停留在原地持續攻擊敵人。附加的buff可以無視,這一招是洛基所有C技里面最好用的一個,首先是硬直相對而言較小,其次是他範圍最大且屬性段數最多的技能,數據流輸出也還可以,這一招可以作爲洛基主力C技使用。

C6:召喚奧丁的神器(奧丁:WTF?),從天上落下來打擊敵人,帶屬性,期間自己必須控制落地點。之後會強化自身的神術攻擊。這個C技是我玩過的目前爲止最沙雕的技能了,本來範圍就不大,控制落地點的時候還不是無敵的,這明擺着讓別人來砍死你。強化神術這一特性我個人覺得也無關痛癢,因爲洛基固有神術本來就夠意思了。這一招我個人推薦無視,如果真的想要追求固有神術完全秒人也可以用,但一定要找一個絕對安全近乎沒有人的地方再用,而且最好是秒放,這一招並不是拿來輸出的。

跳方:打一下。JC:落地後周圍長出植物攻擊,帶屬性。JC帶屬性,如果實在是不習慣洛基C技硬直大的特性,就用這一招主打。只不過輸出很低,全靠一段屬性支撐。

馬方:單邊揮。馬C:周圍長出植物,帶屬性。趕路偶爾用用馬C就可以了。

獨有神器:米斯特汀

普通神術:將前方的敵人用植物捆住並吸取體力,C6強化後會多追加一次打擊。這一招純粹是個廢招,首先這一招吸到人後自身會很沙雕得站在原地撩騷,之後敵人就會瘋狂包圍自己,其次是這一招吸的體力量實在是太可憐了,肉眼幾乎看不見。要不是有一次人多的時候我吸了大概指甲縫那麼大小的體力值,我還以爲是我遇到bug了。因此這一招基本上是個廢招,阿瑞斯那個都比他強多了。

蓄力神術:前方瞄準後射出一記光波,隨着時間的推移準心會變小,準心越小輸出越高。準心比較大的時候幾乎沒什麼輸出,當達到最小時輸出跟固有神術差不多,由於太拖沓,因此這一招也是無視。

固有神術:召喚植物捆住敵人,然後再炸裂開來。C6強化後會在增加一次傷害判定。本身輸出就比較高,可以對敵將造成重創,C6強化以後,更是隨便亂秒,不過由於C6實在是太逗了。不過一個C6的buff可以持續相當久,因此強不強化看個人吧。

無雙:召喚所有神器向前持續攻擊。輸出尚可,但是由於他的C4之後的buff,可以做到全程無雙的套路,因此這一招可以考慮主打,具體做法是,先出個C4,然後由於buff的作用,任何攻擊都可以回無雙,就可以一直放無雙了。

覺醒/覺醒無雙:跟無雙一樣。一般情況,看情況使用。

屬性搭配

炎風雷斬神速勇猛再臨惠桃天擊神擊,如果想用那套無雙打法,天擊可以換成亂擊,由於洛基的C技硬直都很大,同時爲了保命,惠桃再臨就可以做到。想保護得徹底一點還可以將天擊神擊中的其中一個換成快愈或者迅雷。

戰鬥思路

洛基的打法比較多樣,除了C6不是特意要強化固有神術的話,所有C技都可以主打,但用的更多的一般都是C5跟C4,C5對將主力輸出,C4是負責增加吸取無雙的buff的。遇到一大堆武將或怪物可以用固有神術對付。還可以在C4附加完buff後用無限無雙的套路對群。如果有受不了洛基C技的硬直的,可以考慮JC打人,但這一招數據輸出不高,只能靠一段屬性。個人還是建議,稍微熟悉之後用C技對將。

修羅毀滅的命運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玻爾修斯招式分析及打法詳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