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新手開局攻略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第一,人物立場

這玩意隨意了,隻影響心情,留意你要去的門派的立場就好了,儘量一致。


第二,捏人

這遊戲外貌比資質更重要,因為只要你長得好看就能勾搭上資質好的npc,結婚後拉進同道,然後自己去死才是正確玩法,新人不要太糾結一代通關,這遊戲最大的好處就是重來不用換擋,只是5個資源降到1000而已。

第三,資歷

主要是谷中密友和白蛇。白蛇額外一點精純,在某個版本里面可以做到先偷3精純,再去4打3,算是新人很大的福利了。偷精純就是打到百分之25 50 75然後逃跑,就能各偷一點。雖然老手1打3一點壓力都沒有。至於谷中密友,其實就是二代太吾,自帶夢境中人和去負面狀態,千萬不要爲了區區幾部功法就送出去了,一直帶在身邊隨時上身奪舍。這遊戲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結婚,結婚了小三上了你,莫名其妙有人降好感。特別是少林,我最喜歡帶一隊女在少林春宵一刻,每月都掉幾個人好感,但是我喜歡其他的除了中間那個,你可以隨便選,因為沒什麼關鍵,最好和你門派掛鉤。

第四,出生地形

山谷,主要是山地的特殊資源孤峯能刷資質好的人,其他地形都沒什麼特色,而且隕石坑後期能拿來做一品裝備,雖然可以搶,但是有也比沒有好。

第五,出生地點

建議選中間三個,因為這樣跑來跑去的時間短。而且練功不一定要蹲門派可以在家練,除非你是去開某些party的。重要是去門派拿祕籍的時候,把一些短命長老叫去太吾,然後太吾應邀加好感,短命的在太吾還會培養你的村民送些裝備什麼的,死在太吾甚至能吸引人來我們村,所以說在家練功好處多多,當然少女和璇女除外。

第六,難度

難度在死人的時候可以調, 所以也沒什麼所謂,普通難度,侵襲快,易死,早夭,桃源應該是最簡單的了。早夭是因為人物在早夭這里行動是30,其他都是20,雖然死了後代資質可能很差,但是我前面有太吾二代和孤峯建築找資質好的傳人,基本上都比你只強不弱至少二代比你資質強多了。侵襲快,不多說,說村民和裝備的。資質好的還能拉進同道,隨時奪舍易死,當然是讓某些毒藥更好的起作用是不是,戰鬥會死?開玩笑的,我們可以武功不怎樣,輕功一定要好。

第七,武功

別說了,直接武器上毒,然後布甲提氣架勢快,輕功牛鼻,上好毒就拉距離到9打不過就跑。學什麼一品武學而且這遊戲有一品武學沒發揮也沒用,太汙長拳發揮190通關在此,你說一品太極拳學來何用?好像沒有其他了,就是開局思路,讓萌新少SL。

第八,義父選擇

這里看起來很多選項,基本都是加資質的。不喜歡練武,加技藝資質。練太汙長拳加拳的資質,以此類推,最終還有一個我不知道練什麼,然後義父給你一個內功。雖然是九品但是實際上有五六品的效果。雖然吧友都說要選心法,但是我覺得是想進什麼門派這里就選什麼,資質什麼的太重要了。

第九太吾村建築選擇

第一個選長街市集。重點是茶坊,真正的賺錢神器而且副產品茶葉能在前期刷好感。真正的福利。

第二個看自己資質選不過如果你跟著我選山地,那麼打鐵的資質就不會太低,然後就能自己造裝備,但是看大家都喜歡綁票搶東西,所以有點浪費,最後,新東方廚藝是萬能的,九品材料通過質量守恆定律得到一品菜!強推新東方。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開局攻略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開局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