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修真 凡人傳說》怎麼刷門派

  想不想修真:凡人傳說門派有分類,怎麼刷門派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刷門派技巧!快來看看吧!

刷門派注意事項

  a.【金丹前拿聲望刷門派簡直得不償失】……前期聲望來的慢,練氣築基還只能刷1-2星門派。所以前期別刷門派了,先隨便進一個,攢門派貢獻,攢聲望。


  b.在鬼市直接購買【斗狂門信物】(1000靈石),靈根達到目標(下品十階木靈根)後進入斗狂門,學習2星秘訣(加10修煉速度)。歐皇可以直接刷門派,和樓主一樣的非洲道友們,還是買信物吧……(ps:感謝正義的聖光道友補充斗狂門靈根要求)

  c.青雲道友可以在斗狂門內呆到元嬰,直接刷四星門派可以學煉丹術,煉器術。開局青雲,80年即可元嬰,沒必要耗在1-3星門派,開局進斗狂,元嬰刷四星,你需要擔心的只是聲望夠不夠而已。

  林沖道友可以在斗狂呆到金丹期,攢一些聲望刷一部分心法。因為林沖到元嬰需要500年左右,相當於現實時間5天,我知道道友等不及要過圖二圖三的(ಡωಡ)前期沒錢情況下,又不想等書坊刷防禦書,就只能多肝圖,攢聲望,刷點二三星心法了。

  總體來說練氣築基是絕對不推薦刷門派的,太費聲望,一至二星心法,買書即可,學了後面都會更換的,為了低星心法,大量肝圖換門派不劃算,前期聲望獲得太少……

  元嬰刷門派,非歐皇最好還是准備個1w聲望吧。【刷門派+學心法用】

  d.刷門派進入【高星門派(三星及以上)】,即使【沒有秘訣,也要刷到該門派心法再走】。因為防禦才是這個遊戲的核心。一二級的防禦心法真的低……學着玩玩吧,後期都會換成高星心法的。

  e.刷門派會【清空所有門派貢獻】!!!溜之前一定要把它們都花完,貢獻買什麼比較好,請往下看。

  f.刷門派有幾率進【重復門派】,退了就行,別問我幾率多少,我也不知道(ಡωಡ)

  g.不用為了學低階秘訣卡境界,加成不多……直接元嬰刷四星吧。上天了之後,1-4星門派直接能買信物,有強迫症上天閒了,下來補。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