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強力戰刺雙修加點推薦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刺客教條 奧德賽》中,目前主要有三種流派、戰士流、刺客流、戰刺雙修。以下為《刺客教條 奧德賽》強力戰刺雙修加點推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這套雖說是戰刺雙修,但實際剛正面能力比專精戰士強N倍,傷害也比專精戰士附火高,刺殺傷害不如專精刺客但是傷害也不低,大部分都能刺死,刺不死的補個英雄一擊,刺死一個回3格腎上腺素,專精刺客刺死一個回1格,續航完全不能比,也不怕被髮現,被髮現就剛正面無雙,玩噩夢難度的不妨試試,這遊戲的點數是正好夠2個流派,後期雙修是收益最大的選擇,專精一個流派的話浪費另外一個流派的傷害,戰士刺客雙加成的情況下塗毒50級一刀能劈出6位數傷害再想想那攻擊速度DPS爆表,不像專精刺客平砍無力,不像專精戰士塗毒低加成英雄一擊沒傷害附火傷害又不理想。


閃避反擊一格腎上腺素,砍兩刀一格腎上腺素,背刺死3格腎上腺素,沒死1格腎上腺素,眩暈AOE,斯巴達踢,狂襲,英雄一擊,狂襲,回血,無限循環播放,5級列奧達尼斯矛本身還自帶每消耗1格腎上腺素就回百分比血量的被動,可以說鑽人堆里無雙不存在死的可能性,整個就一:無敵永動機,噩夢難度腎上腺素=輸出+生存,從遊戲機制上來看這個流派的後期加成和收益是最高的,尤其5級矛之後完全就是質變。

集生存輸出續航3位一體的流派,萬金油能打正面能刺殺,近戰最佳選擇,1.03版本綜合最強流派。

加點

破盾不要點,卵用沒有,破盾手段太多了,眩暈AOE能破盾,斯巴達踢能破盾,英雄一擊也破盾,狂襲破盾,架招破盾,蓄力重擊破盾(不推薦點也不推薦用,降移速蓄力慢完全就是活靶子)點破盾技能太浪費格子了。

那個猛男衝撞也沒用,附火也別點,奧德賽火毒不共存的,火系不適合近戰。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強力戰刺雙修加點推薦

銘刻

武器戰士傷害,其他防具全部刺客傷害。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強力戰刺雙修加點推薦

註:每到一個區域謎題陶片和支線任務記得全清,不然腎上腺素蒙文等級太低的話穿這套發揮不出預期的效果。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