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快速刷經驗方法分享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奧德賽》中的經驗是很重要的,因為在野外要是碰到傭兵等強力敵人的話,如果沒有很好的操作是很危險的,所以經驗等級對於我們來說就顯得很重要。請看下面的《刺客教條 奧德賽》快速刷經驗方法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快速刷經驗方法分享

在瑪利斯這個地圖,打這個要塞,因為里面會有領袖,再加上其它消國家勢力的物品,每次打完徵服戰那邊都會刷新,剛好城堡旁邊有鳥點,傳送方便。

先把自己的船停在溫泉關的港口,也就是爭服戰開打的地方當作傳送點,城堡刷完後就可以直接傳送到船上,然後在騎馬過去,三四百公尺左右。

我最快速度5分鐘一場,每場徵服戰打完都有10000以上的經驗值,比起解佈告欄任務來的有效率多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