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1各職業新增特質一覽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1各職業基本都有新設計的特質專場,目前在PTR測試服中已經實裝,其效果到底如何呢?以下為「ngacnlcq」分享的《魔獸世界》8.1各職業新增特質一覽。


通用

遠古壁壘:站定不動為你提供深根效果,使你的全能提高x點。移動為你提供拔根效果,每秒恢復x點生命值。

艾露恩之影:你的法術和技能有一定機率使你的急速提高x點,持續15秒。在晚上你還會在持續時間內獲得10%移動速度加成。

藥劑師的混合物:你的傷害性法術有一定機率在6秒內造成x點瘟疫傷害,你的治療法術有一定機率在6秒內恢復x點生命值。這些效果根據目標失去的生命值最多提高100%。

無盡飢渴:你的全能提高x點。移動到敵人屍體附近會消耗他們的精華,恢復x點生命值。

死亡騎士

冰霜幼龍的憤怒(冰霜):冰霜之柱召喚一個冰霜幼龍吐息你前方20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x點冰霜傷害。每個被冰霜幼龍的憤怒擊中的敵人為你提供x點精通,持續6秒,最多x點。

德魯伊

奧術脈衝(平衡):星湧術的傷害提高x點。每施放x次星湧術獲得超凡之盟,持續6秒。

早期收穫(恢復):野性成長消失時,如果目標受傷則為其恢復x點生命值,如果沒有則使激活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左右開弓:親和的技能提供額外加成,持續10秒:

星湧術:x點吸血

兇猛撕咬:x點加速

狂暴回覆:x點閃避

迅捷治癒:吸收x點傷害

獵人

神槍手(射擊):急速射擊每次射擊的傷害最多提高x點,該傷害開始較低,隨急速射擊的每次射擊提高。瞄準射擊有15%的機率重置急速射擊的冷卻時間。

武僧

祕密灌注(織霧):使用雷光聚神茶後,你的下一個法術獲得x點屬性,持續10秒:

氤氳之霧:爆擊

復甦之霧:急速

活血術:精通

旭日東昇踢:全能

聖騎士

至高天守衛:聖療術為目標提高x點護甲,持續1分鐘。

微光(神聖):神聖震擊在目標身上留下微光,持續30秒。使用神聖震擊時,所有帶有微光的目標受到x點傷害或恢復y點生命值。

正義信念(防護):復仇之怒期間,你的守護之光額外恢復x點生命值,並且效果總是提高200%。

牧師

死亡否決:信仰飛躍在10秒內為目標吸收x點傷害。護盾存在時,信仰飛躍的冷卻速度加快200%。

解救承諾(神聖):施放聖言術:靜後的10秒內,治療術和快速治療額外恢復x點生命值,並使聖言術:靜的冷卻時間額外縮短1秒。

突然啟示(戒律):真言術:耀有50%的機率使你下一個神聖新星額外造成x點傷害,並使真言術:耀的冷卻時間縮短5秒。

潛行者

迴響之刃(敏銳):刀扇的傷害提高x點。每前5次爆擊會在該位置射出飛刀,對8碼內的敵人造成x點傷害。

薩滿祭司

遠古十字章:復生不在冷卻時,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x點。生命值全滿時,復生的冷卻速度加快50%。

桑德蘭之怒(增強):風暴打擊額外造成x點傷害,並有13%的機率召喚桑德蘭之怒圖騰,使觸發風怒的機率提高100%,持續12秒。

術士

混亂碎片(毀滅):燒盡的傷害提高x點,並且你補充一個靈魂碎片時,你有5%的機率在2秒內額外產生一個全滿的靈魂碎片。

心靈恐懼:你從受恐懼影響的目標身上每秒偷取x點生命值。

戰士

力量堡壘(防護):天神下凡使你的精通提高x點,持續20秒,並且立即為你提供無視苦痛。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1各職業新增特質一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