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遊玩心得及獲取修羅武器技巧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在更新1.02修正檔後聯機模式下出現了一些問題,許多玩家按照之前的方法無法獲取修羅武器。以下為「drdeceiver」介紹的《無雙OROCHI 3》聯機獲取修羅武器技巧及遊玩心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關於聯機

1.2P沒有通關的前提下,是可以通過聯機與1P(通關狀態,下同)聯機打修羅和打2P沒出的關卡。

2.2P沒有通關的前提下,和1P拿修羅武器專屬的時候,1P能正常獲取,2P拿不到。

3.2P通關之後,用對應專屬人物刷修羅關卡,任務全達成之後,1P即使沒有安排專屬人物上場也能直接獲得修羅專屬。

4.與2P聯機打混沌難度的關卡,若有一人角色死亡,只能重打,無中途存檔點,但混沌關卡還是存在不會消失。

5.聯機狀態,三個目標任務以及擊破數S評價是累計的,反而要比單刷容易得多。同時在修罹難度上達成S的目標要比低難度還低。

1.02修正檔之後,有嚴重的聯機bug,請大家注意一下!

事情緣由是這樣的,在1.02修正檔之前,跟好友聯機刷修羅武器,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不管我是2p還是對方2p,絲毫不影響任務達成。

自從更新1.02修正檔之後,問題出現了:像擊破XXX武將,全武將擊破,XX獸擊破之類的任務,2P單獨打死的,均不能作數,但凡2p單獨打死的,註定修羅武器拿不到,只能重新開始!!!!之前吃了很多虧,同時也發現了一個治標的解決方法。

只要1P摸過的目標武將,再由2P打死的,就可以達成任務目標,所以和好友聯機刷修羅祕武的時候,出輸不夠的當2P摸魚或者刷刷神術擊破數還可以,如果非要當1P,而2P是主力的話。就只能1P2P在一起行動,才能拿到修羅武器。

關於武器

6.五星(升階)武器上手度練滿,附加13攻擊力。修羅武器上手度練滿,附加19攻擊力。

7.三星武器可以通過第五章高難度,實現三星武器攻擊力底子比修羅武器還高(所以非強迫症的話,修羅武器沒什麼實際意義)。

8.三星武器開八個格子可以升階四星,加上金色屬性就可以升階五星。

9.修羅專屬武器,每位只能拿一把,且無法分解出售,但可以開夠八個屬性,能自由更改屬性。

關於戰場

10.當放無雙或合體神術的時候,若錯過劇情對話,想要回頭看,可以擱置出菜單界面回顧。

11.像張飛,立花言千代那樣的角色可以附加buff,然後換人依舊有效果。

12.戰場之前,輔助的四位人物對所有能力有加成,目前只試到16%的加成。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遊玩心得及獲取修羅武器技巧

通關之後,只有渾沌力速技是12點,其他全武將不會突破十點,加點的極限也只能如此了。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遊玩心得及獲取修羅武器技巧

個人推薦人物

13.初期本多忠勝,蓄力神術+上馬位移,對於初期達成神術擊破數,比較省心。

14.中期雜賀孫市,神速攻擊割收機,固有神術回合體槽也快。

15.中前期張飛,無雙+合體神術,戰場用時7分鐘穩2千擊破數以上。

16.中後期雅典娜,除了石化光線破壞光線之前,也可以像張飛那樣無雙+合體神術,注意不要帶冰屬性。

17.中期立花言千代,神速和固有神術,連擊秒殺兩不誤(不過對合體神術槽卻回覆不明顯)。

18.後期通關奧丁,有長達十秒的時停,足夠讓你摸死任何高難度的敵人。

關於馬匹

19.因為個人一直在用天馬,而忽略了松風,具體哪關忘了,就是前田慶次加入的那關,松風也提示可以使用了。

20.赤兔馬,第五章尋求死去的神打完,呂布加入,赤兔馬即可使用。

21.馬匹的數據,松風速度260,攻擊力240;赤兔馬速度270,攻擊力230;特典天馬速度270,攻擊力250;DLC凱爾派速度260,攻擊力300。

補充說明

22.混沌難度的關卡,關於渾沌的出現率是擊破之後,三分鐘後會再出現一次。

23.渾沌加入方法,個人是劇情通關之後,再打一場混沌難度的關卡,過關就加入。

24.新坐騎貝希摩斯的速度為210,攻擊力400。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