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全武功招式傷害計算表使用方法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載:https://pan.baidu.com/s/1EHLhlg0KQaqMQ7JUiJNBGA

鑑於昨天晚上有人說不明白功法傷害的計算,索性做了一個全招式傷害的評估器。


使用方法

下拉選中或手動輸入一個招式,在黑色字體的部分填入角色狀態(破甲倍率不會算就填0.8就好,這東西沒法預先做公式)。

表格會計算出該招式的平均傷害,給出外傷、內傷的綜合評價。

重點說明

①計算的值是「長週期內的平均傷害」,並不是「一場戰鬥中各部位造成的傷害」,不要混淆。

②評價高的戰鬥傷害表現必然出色,但建議在選擇招式時不要光看傷害,施放時間也是需要關注的(表中唯一一個藍色標註的字體)

③表格的評價僅作為對每個招式的傷害率做參考,實際戰鬥中的傷害值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如功法特效的額外增傷、破綻層數、防御減傷等。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全武功招式傷害計算表使用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