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高品級精製材料獲取規律分析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精製材料獲取規律

裝備精製後分解獲得材料的品級能提高,正好我卡在第五個劍冢需要高品級材料來提高屬性,於是順手研究了下分解規律。

裝備每精製5次,可以提高獲得材料一個品級。

每兩個品級的裝備,分解獲得的材料品級一樣。

裝備分解後獲得的精製材料類型,對應一種製造裝備使用的引子材料。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高品級精製材料獲取規律分析

這是引子和分解裝備得到材料的對應關係,以及精製材料的屬性圖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高品級精製材料獲取規律分析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高品級精製材料獲取規律分析

先舉個慄子,解龍魄這種外傷型劍冢力道很高,一套全中要掉一大管血

我要回避傷害,那麼就要用獸皮(就是黃色像老虎皮的那種布)來給我穿的防具精製,堆卸力。

使用六品獸皮精製10次的話,就有200點卸力,3件全精製600點基礎卸力,如果卸力發揮160%以上時候,可以帶來近1000點的收益,如果在前期就穿上這套裝備,對於外傷型boss無傷站擼一點問題都沒有

關鍵的地方來了,如何大批量搞到六品獸皮呢?

按照頂樓的圖,最省力消耗最低的方式是先做出七品裝備,再用任意品級材料的精製5次後分解,百分百獲得一個六品精製材料。

因為分解後獲得的精製材料類型和製作時的引子材料對應。

所以要準備10個七品硬布,全部花一份材料做出七品裝備出來。另外還要50個最低級的精製材料,和三個以上織布用的工具。

如果你存了大量的最低級的引子材料沒地方用,那就很好搞了,一個時節內就能完成。

全部一份材料做出裝備再分解,就可以獲得大量的低級精製材料,而且做的時候也會出

按50%的機率算,保守估計30個引子就能出50個精製材料,再把前面的10個七品裝備統統精製5次,分解就能得到10個六品獸皮,最後給你想穿的裝備精製,一件小極品卸力裝備就誕生了

當然如果材料足夠多的話,也可以考慮精製10次去弄五品材料,只要你肝夠給力

另外一套全六品精製的裝備在普通難度可以用到畢業

我百花最後一個打的術方,因為有些用的是四五品的精製,吃了加拆招的菜,帶了個五花八萌,打的時候對面放大招,我連絕技都不用開就閃避掉了,一看我的拆招2800還高了好幾百

另外百花的六階指法提勢提氣55開,打術方特別容易打

屯精製材料心得

1.裝備商人那里看到有四五品紫的青的木製裝備,能買就買吧。因為木製的分解能出木魚和編織,能加閃避和拆招,如果打算堆三閃的話,在中後期用量很大,自己做四五品的還要一個回合才出,所以儘可能屯起來比較好。

2.高品布制裝備也可以屯一點,因為分解的精製材料很有用,防具上可以加卸力,減重,在寶物上加的外傷和內傷上限也挺多,像外傷貧血的玄陰流派,帶2個滿精製加外傷血量的寶物,血量能直接翻一倍。內傷貧血的純陽流派也可以考慮帶堆內傷血量的寶物。

3.玉和金屬裝備,對於玄陰來說沒什麼屯的必要,平時出產的材料就夠用了,還有軟玉可以做悟性寶物堆下悟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