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新手應注意的8大要點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開局特質

能遺傳或者留給下一世,除了第二列財富類的,其它主要有白蛇(額外多一點精純),璞玉韜光和神鋒斂彩(加突破成功率)。


2.開局義父對話選項影響後續

這個網上能搜到而且親測可靠,主要是選不喜學武技藝資質提升,選武功對應兵器資質提升(但沒有琴),重點,親測選沛然不加內功資質,那些選了的內功破百的多半點了天人造化或者…臉好。

3.命中三維(迅疾精妙力道)

只要命中就是十成傷害,沒有說要超過多少倍才能高,也不是力道對應外傷什麼的,大多少數外傷門派技能力道佔的威力成數高然而別忘了璇女琴(內傷但只判定力道)。

4.普攻也有命中三維

具體看武器,同一把武器在商人那和在你身上三維不一樣是因為算上了你的自身三維,技能輸出時也會加上自身三維,自身三維由裝備、自身屬性(臂力什麼的)、功法提供。也就是說脫下武器基本不影響技能威力(這就是為什麼可以換樹枝發技能避免武器掉耐久的原因),武器影響技能通過的是alt查看,比如力道+30%精妙迅疾-10%等,武器三維隻影響平a。

5.關於屬性發揮效率和守御效率

很好理解,比如你悟性發揮效率120%,戴上一個加10悟性寶物,實際加的是12悟性,守御效率對應護體御氣。

6.很多地方可以SL

比如突破,比如月初村子商人,比如三年六個月生的蛐蛐王,比如請教功法拿到的是手抄還開頭三殘頁,都可以通過SL。

7.右上角產業按鈕

右上角產業按鈕可以遠程收錢和材料,以及安排村民造房子和管理。而且造房子可以多派人減少所需時節數,一般多一個人減一個時節。

8.關於代步

有點強迫症必須把第一世玩好的可以看看。代步基本分兩種,車和牛(馬),前者主要是失心人救治成功率高負重高,後者加的戰利品掉落高點,重點,後者還加旅行速度,比如我從峨眉去伏龍本來需要30天,帶上+35%旅行速度的牛,只需要20天。所以不嫌麻煩的話完全可以帶兩個代步,一個用來打架加掉落和驛站傳送,一個用來救入魔和過時節防止揹包負重不夠。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應注意的8大要點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新手應注意的8大要點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