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利昂競技場使用指南

夢幻模擬戰手遊的競技場是非常好玩的,很多玩家都在徵戰競技場,本次就爲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利昂競技場攻略,也是利昂競技場使用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一起來學習下吧。

利昂pvp攻略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利昂競技場使用指南

利昂PVP超強,騎士精神這技能太好用。

1、如果開局對面沒有T,而且我們又可以先手的話,那麼直接先秒一個妥妥的。

2、騎士精神非常強,利昂如果加了騎士精神,幾乎是死不了的,打死別人後退3格,這也死不了,最終要的是騎士精神可以回血,並且免疫所有負面狀態。

3、利昂還可以破護衛,和雙突襲的陣容對打,對面利昂破護衛後,二哈後面上來竟能捅死一個。

4、天生的高強度攻擊,就算不用技能也能踩死對面低練度法師或者弓兵。

5、如果自己這邊的利昂帶天使,那麼就可以在法師群中生存的更久。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利昂競技場使用指南

如何應對利昂

1、首先建議大家一定要上個T,只要練度沒差太多就沒事,騎士中同練度情況下,利昂是撞不死T的。

2、如果利昂孤軍深入,利昂第一回合可能會死,或者是對面的誘敵之術。

法師技需要範圍內有目標的,利昂衝過來,就是給了一個中間點,就可以以利昂爲中間點群攻,利昂衝過來之後,下一步很可能會來個T保護利昂,我們群攻全都不動,等他們全上來再給他們技能(天使可以降低自身受到的魔法傷害,但是不會降低利昂受到的魔法傷害)。

3、既然利昂這麼強,我們爲什麼不連一個呢,或者雪梨。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利昂競技場使用指南

推薦大家利昂帶天使,因爲PVP里現在法師很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