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家長》煙花製造者特長獲取方法

《中國式家長》中的「煙花製造者」是稀有級特長里獲得選秀分數較高的特長之一,那麼這個特長該如何獲得呢?以下為《中國式家長》煙花製造者特長獲取方法吧。

【煙花製造者】可以通過安排【初中化學】(理綜類)課程來獲得。

目前測試在一回合六連刷的話成功率比較大,在48回合內都可以刷出,如果多次安排仍然沒有獲得的話可以使用遊戲中的【退出】來回檔或者Alt+F4強退來SL獲得。

【煙花製造者】能夠在以【才華】為主的選秀中獲得90分,以【魅力】為主的選秀中獲得75分,都比較高,推薦使用。

而在以【獵奇】和【情懷】為主的選秀中則只能獲得35分,不推薦使用。

《中國式家長/Chinese Parents/736190》煙花製造者特長獲取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