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劇情疑似出BUG

最近,玩家Baffodil在遊玩《異塵餘生76》時發現了一些暗示鋼鐵兄弟會在西維吉尼亞州活動的信息,不過他和許多玩家都認為,在《異塵餘生76》故事發生的2102年,鋼鐵兄弟會不太可能出現在美國東海岸地區。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劇情疑似出BUG 鋼鐵兄弟會將現身西維吉尼亞州?《異塵餘生76》中的文字暗示

Baffodil認為,在《異塵餘生2》和《異塵餘生3》中,幾乎所有和鋼鐵兄弟會相關的事件都發生在加州,並且兄弟會可追溯的首次活動發生在2134年。按照《異塵餘生》的遊戲設定,鋼鐵兄弟會於2077年成立,成員們直到2150年都待在加州Lost Hills的暗堡中。由於加州與西維吉尼亞州之間有數千英里的沙漠、平原、山脈、河流,並且鋼鐵兄弟會在2200年經歷了《異塵餘生2》事件之後才擁有了飛行載具Vertibird,因此鋼鐵兄弟會在2102年幾乎不可能前往西維吉尼亞州。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劇情疑似出BUG 鋼鐵兄弟會將現身西維吉尼亞州?
《異塵餘生76》中鋼鐵兄弟會的LOGO

此前,B社副總裁Pete Hines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他們的開發人員會認真對待遊戲的背景和設定,如果他們想做些什麼,就一定會給出真實且無懈可擊的理由。不過爲了讓開發人員能更自由地創作,他們也會改變某些設定,而不是被某些人20年前寫的東西束縛住。同時Hines認為這並不代表他們能爲所欲爲,合理的原因和解釋仍然是十分有必要的。目前,針對玩家提出的《異塵餘生76》的劇情BUG,B社尚未作出回應。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劇情疑似出BUG 鋼鐵兄弟會將現身西維吉尼亞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